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15个神器获取方法

2011-11-23 19:28:18 来源:A9VG 作者:dreizeh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Daedric Quests 是上古系列的传统项目。每个任务都与一位Daedric Prince有关,而任务的最后,你将获得他们赐予的一件神器。

这些任务是游戏里最有趣的任务之一,具体过程就不在此详述,请亲自体验个中乐趣吧,下面只会介绍在哪里接取任务,以及得到什么样的神器。

要注意的是,如果作出不当的选择,你完成任务也可能也得不到神器,这些任务完成后是不能再进行的。

游戏有收集15个神器的成就。万一你错过了1件,要完成收集成就就必须重新开始游戏。

神器 魔力 魔神 任务 备注
Azura’s Star 能反复使用的灵魂宝石 Azura The Black Star 二选一,无等级要求;在Winterhold南方山脉顶峰的Azura’s Shrine接到任务。
the Black Star 能反复使用的黑灵魂宝石 Azura The Black Star 同上
Ebony Mail 45点护甲,潜行时不会发出声响,战斗时具有Poison Cloak效果 Boethiah Boethiah’s Calling 等级要求:30+;你在游戏过程中(随机)找到一本《Boethiah’s Proving》的书,阅读书本便会触发任务。如果没有,你能在旅途中(随机)遇到一名主动攻击你的Boethiah教徒,杀之,可以在他身上搜到那本书。
Masque of Clavicus Vile 物品售价+20%、购入价-20%,说服成功率+10%,法力恢复速度+5% Clavicus Vile A Daedra’s Best Friend 注意你的选择,完成任务后的备选奖品之一Rueful Axe并不算是Daedric Artifact。 等级要求:10+;当你第一次经Falkreath正门入城的时候,守卫会提起铁匠的狗不见了。向他打听狗的细节。当你找到狗的时候,任务正式开始。你要跟随狗到Haemar’s Shame,主线任务必到的High Hrothgar那座山的南面,Helgen的东面。狗的寻路能力很糟,你可以先到目的地等它。之后你要出发去Rimrock Burrow寻回Rueful Axe,并将之物归原主。注意:回来的时候别用斧子杀死Barbas,直接把斧子交给Clavicus,拿走神器。
Oghma Infinium 一次性使用,选择一类技能(战斗、魔法、隐秘),该类技能全部+5 Hermaeus Mora Discerning the Transmundane 等级要求:15+;在主线任务去Winterhold魔法学院的时候会接到这个任务。
Savior’s Hide 26点护甲,魔法抗性15%,毒素抗性50% Hircine Ill Met By Moonlight 二选一,在Falkreath的Falkreath Barracks(镇东),到楼下的监狱,你会遇到一个叫Sinding的家伙,他会把他受诅咒的戒指交给你,并开启任务。
Ring of Hirchine 每日变身为狼人的次数+1(你能变身为狼人后该戒指才有效) Hircine Ill Met By Moonlight 二选一,同上
Volendrung 25点伤害,吸收50体力(Stamina) Malacath The Cursed Tribe 等级要求:9+;去the Rift西南角Largashbur,大战(或看戏)之后与Atub对话开始任务。
Mehrunes’ Razor 11点伤害,1%即死 Mehrunes Dagon Pieces of the Past 注意你的选择,否则你会拿不到该神器。等级要求:20+;当你20级并进入任何大城市时,会有个信差送来一封邀请函,邀你去参观位于Dawnstar的博物馆,前去博物馆就会接到任务。
Ebony Blade 13点伤害,吸收10-30生命 Mephala The Whispering Door 等级要求:20+,并且完成主线任务『Dragon Rising』;如果你走帝国军路线,与Whiterun里Bannered Mare的旅馆老板交谈,打听到Jarl Balgruuf the Greater的孩子们遇到些麻烦,跟Jarl Balgruuf交谈开启任务。如果你走叛军路线,Balgruuf会逃到Solitude的Blue Palace,前去跟他交谈也能开启任务。
Dawnbreaker 12点伤害,10点火伤害,杀死不死生物时自动施放bane of the undead Meridia The Break of Dawn 等级要求:12+;在Solitude西方的Statue to Merida接到任务,杀入某地城拿到东西回来交差即可获得神器。
Mace of Molag Bal 16点伤害,25点法力伤害,25点体力伤害,自动施放Soul Trap Molag Bal The House of Horrors 无等级要求;在Markarth,当你路经城里一座废弃的房子,离开Markarth再回去,再次路经此地有人会请你陪他们一起进去,任务开启。完成任务(包括找到Boethiah的祭司)就能得到神器。
Ring of Namira +50体力值上限,食用NPC的尸体后4小时内,提高生命值上限50,生命值恢复速度提高50% Namira The Taste of Death 注意你的选择,否则你会拿不到该神器。与Markarth里Understone Keep中的Brother Verulus交谈,问及 the Hall of the Dead关闭的传言,你需要一定口才才能问他拿到the Hall of the Dead的钥匙。或者你可以直接去the Hall of the Dead撬锁,难度等级是Adpet。进入 the Hall of the Dead,任务开始。
Spellbreaker 38护甲,举盾时自动产生强度为50的法术结界 Peryite The Only Cure 等级要求:10+;在Solitude和Markarth之间那座山的山顶,有Shrine to Peryite,可以接到任务。推荐早期就来把任务接下,方便购买所需要的物品,但任务正式的过程是相当漫长和困难的,建议至少20级再去完成。
Sanguine Rose 0点伤害,召唤一名魔人(Dremora),持续60秒 Sanguine A Night to Remember 等级要求:14+;在Ivarstead的Vilemyr Inn,你会遇到一个叫Sam Guevenne的家伙要跟你比酒量,接受挑战,任务开启。
Wabbajack 0点伤害,将目标生物随机变成另外一种生物 Sheogorath The Mind of Madness 无等级要求;有个叫Derevin的家伙在Solitude的街上晃荡,他会叫你给他的主人捎信,任务开启。
Skull of Corruption 20点伤害,如果通过人们的睡梦强化,伤害变为50点(具体操作方式不明) Vaermina Waking Nightmares 注意你的选择,否则你会拿不到该神器。无等级要求;在Dawnstar的旅馆Windpeak Inn,会看到一群当地人跟一名祭司Erandur在讨论当地的问题,跟Irgnir与Fruki对话,在她们同意后跟祭司Erandur对话,他会向你请求援助,答应他,任务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