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治愈狼人BUG初步解决方法

2011-12-13 16:10: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hysela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加入基友团必须变狼人,而到了后期剧情上来说可以治愈。但这其中BUG超。无数上当成为狼崽子的玩家深受其害。鄙人即是受害者之一,好歹经过摸索。主要的一些BUG已有对策,总结如下。

BUG1:

治愈狼人后,数据统计里“变狼人天数”依旧增加。

解决方式:

无解。

BUG2:

治愈狼人后,睡觉依然无加成,依然免疫疾病。

解决方式:

治愈老头的鬼魂后,别急着治愈自己。把法卡斯(钢甲的)和威尔卡斯(狼甲的)的狼魂也解了吧。最后再解自己的,这样睡觉什么的就有加成了。(艾拉?艾拉不想变回来,别担心她了……) 但“变狼人天数”还是会增加的。这个怎么解决我还在想辙。

BUG3:

治愈法卡斯或威尔卡斯后,无法激活预言之火为自己治疗。

解决方式:

你身上是不是把4个女巫头都带着呢??别带那么多。回家存起来,只带1个就好。激活火焰,为法卡斯或威尔卡斯招出狼魂。别急着打!!!!打开道具栏,你会看到唯一带来的那个头没有消失,它还在!!!马上扔掉它!!OK!杀狼魂吧!杀完了,完成任务了,把头捡回来!现在你可以为自己激活了……

PS:别打完了狼魂再扔!那时候已经没用了!一定在狼死前扔!

BUG4:

一口气把4个女巫头都扔地上了。捡回来。发现女巫头已经变成任务物品,再也扔不掉了。

解决方法:

没事别乱扔人家的人头……

PS:在BUG3的解决办法中扔掉人头不会出现BUG4。

BUG5:

我为威尔卡斯解了狼魂,但法卡斯死都不给我净化任务……

解决方法:

你应该先给法卡斯解……先法卡斯,再威尔卡斯……(我恨他们兄弟两的名字!)

BUG6:

有时,激活火焰杀了狼魂后,你身上的女巫头不减少。

解决方法:

无解,他不收,不收拉倒!只带一个头去!切记!具体参见BUG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