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存档不显中文,突然卡机解决方法

2012-01-07 11:29:0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22868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以前用名字修改器改成中文后,存的档显示中文名字,以前连续玩11小时“没”卡住画面死机过,

经过以下步骤发生了标题情况,

不知道是哪个步骤影响了游戏:

一、对女王使用控制台命令强制结婚和强制随从,结果结婚成功,随从命令无反应,接着坐马车到莫萨尔,出现莫萨尔画面时“首次”卡住,电脑全无反应,只好断电

(次次卡住不是同一个地方,也就是说莫萨尔我卡过后,以后每次去都不卡)

二、用了游民星空的“低端配置游戏效率提高设置文件”(进入游戏发现分辨率低,接着打开SkyrimLauncher.exe,又自动恢复分辨率)。

三、用了游民星空的“CPU优化补丁”(用了后发现SkyrimLauncher.exe中的DATA FILES不能按变成能按,进入发现Skyrim.esm被打勾,不能取消打勾)。

四、进行了360全盘杀毒,提示“CPU优化补丁”中有一文件是病毒,遂将“CPU优化补丁”中复制过去的文件全部删了。

(那些删除的文件均是补丁自带,并没有覆盖游戏目录中任一文件,所以删除并无影响)

五、由于存档多,用优化大师看到碎片多,就把全部盘都进行了碎片整理,期间,系统磁盘医生提示C盘有错误,重启后,C盘自我修复

六、标题所诉影响补充:

1、以前所有存档均显中文名字,游戏里也是,经过上诉步骤后,存档中文名字都变成三个空格,英文名字正常显示,游戏中“状态栏”中文名字显示正常

2、自首次卡住后,时不时出现,很流畅的玩着玩着就卡住,卡住特点:

a、所有能想到的软重启,软关机,调出任务管理器,切换程序,均不能,只能按下机箱重启键或关机键

b、卡住时的游戏画面均是有

α、雾*

β、强光*

注:*不是次次画面有这些时都会卡机,不过有次我的召唤兽消失时也卡机,想不通。

本人解析:

Ⅰ、显卡问题,但是之前没经过上述步骤时,并不出现问题,不过显卡也有可能在这期间有问题(显卡9600GSO,384内存,E5200CPU)

Ⅱ、游戏已损坏,但之前没事的,所以这里给大家一个小警告,别乱用控制台或补丁还有碎片整理,但名字修改器可用,以前一直用着不出问题

(我的游戏版本:“4号升级档+RELOADED破解补丁”)

求大大详细解析

求大侠救命,我迷上这款游戏了,不想没得玩,次次玩到兴奋时突然卡死,郁闷啊

还有一个小问题:卡机时怎么办?我怀疑就是我第一次卡机时用力暴力手段强制断电关机导致游戏损坏,但是电脑怎么按均无反应,正确做法应该是什么?

游民星空

状态栏显示中文名字正常

游民星空

存档文件经过上述步骤后,中文名字变三个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也如此

游民星空

这是补丁里的病毒

游民星空

补丁里的文件都不跟目录中的文件重叠的

结论:1、游民星空的“CPU优化补丁”有可疑病毒,对部分玩家不起效

2、游民星空的中文改名器可用,虽然会报病毒,但是我点了信任,至昨天无事,自从我做了上述步骤才开始有事的

3、尽量不要用修改游戏的东西,就啥子都正常,当然,全盘碎片整理,全盘扫描病毒,我也建议谨慎操作

大家别光看这些结论和图片啊,别忘了我的目的,是解决我的问题,大大们,有大大们看到这个么?

游民星空

被勾了还取消不了,这个对游戏有木有影响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