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疯狂难度异能者详尽分析(含技能、队友、武器选择)发挥元气弹的威力

2012-03-15 12:58: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richardlaw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质量效应系列的死忠,每一作都是全职业疯狂难度制霸。三代一周末导入超原始渗透者存档疯狂难度通关,除了最后守卫导弹车死了十来次,其他的地方还算轻松。就是漫天找子弹和控制弹药消耗超级不爽。

为了体验不同的战斗方式,二周目直接导入纯叛逆异能者存档。突然发现这职业简直就是超级赛亚人啊!!!!和二代的异能者相比,对付喽啰可以使用THROW触发的异能连击提升效率,杀人节奏暴增,很多地方都是敌人还没从飞船下来直接被炸死。对BOSS级单位则可以使用WARP+THROW的连击炸得对方连前进都成问题。实在是爽爆了~~~~~强烈推荐喜欢快速清场观看飞尸漫天的玩家体验!

战斗心得:

技能选择

关键技能1:WARP:2代时的主战技能,三代也不例外,配合奇点或PULL,超大的爆炸范围和凶猛的爆破出力能让你体验元气弹爆炸的快感

升级分支推荐:50%异能爆炸威力和范围增强(必出)、40%伤害;60%持续时间增强、分支六任选(冷却时间加快很不错,对BOSS可以加速异能连击的释放速度)

关键技能2:异能大师:更快更强力的异能释放速度,特别是分支6的异能爆炸后冷却时间加快40%的提升,立即让异能者成为持续输出的移动炸弹库。分支5推荐升级伤害和负重。

关键技能3THROW,和二代不同,三代由于任何异能组合都能发生爆炸,使得THROW大放异彩。大冲击力的双THROW配合WARP对BOSS级敌人照成的伤害绝对是致命的。对站位比较分散的小兵也基本上是一击必杀,加上超快的冷却时间,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就能让场上的敌人灰飞烟灭。

升级推荐:分支4:增加40%伤害。(超强冲击力直接让被PULL的敌人抛出地图)

分支5:增加威力没得选择

分支6:同时释放两个THROW,对BOSS级单位可以和WARP一次性形成两次异能爆炸,威力实在夸张。

关键技能4:奇点:启动异能爆炸的优秀技能,和二代差不多。关键在于分支6的爆炸升级,可以增加一次范围伤害,效果非常明显。

次要技能:PULL,和奇点相比释放速度更快,敌人漂移更高,配合THROW常能把敌人打出地图外秒杀。

其他的技能手雷可有可无,冲击波射程太短,CD又长,直接弃用。

队友忠诚技能选择

由于异能者缺乏剥皮技能,所以可以考虑学习TALI的吸盾,提升消灭幻影之类强力敌人的速度。

同时,异能者贫血,加上疯狂难度敌人残暴的火力,学习JAMES的能量盾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减少30%所受伤害的同时还可以提升技能威力,我个人比较倾向学习这个技能。

武器选择

狙击枪!!!!!异能不是超级赛亚人吗?还用什么枪!!!?如果这样想就错了,就算是超级赛亚人也有打偏的时候,狙击枪的瞄准模块和透视模块可以让你的异能弹无虚发。装备5级的INSICOR仍能保持200%的技能速度提升。武器组件选择瞄准模块和透视模块,无论是烟雾弹还是躲在墙角的敌人都不能逃脱你异能的魔爪啦~~~~

队友选择:

可以沿用一代的经典三人组:薛哥,利亚纳和盖拉斯。盖拉斯提供过载破盾和强力狙击火力支援,利亚纳提供超快速的无死角奇点,实在是完美组合。当然塔利也非常不错,冷却超快的吸盾和AI黑客,泛用性也非常广,一周目渗透者通关带的就是塔利。

战斗策略:

爆炸爆炸爆炸~~~~~启动异能爆炸。对付无盾杂鱼使用利亚纳的奇点然后接THROW或WARP,对密集的敌人使用WARP,落单的使用THROW,从头爆到尾,没有任何难度。

对付有盾的小BOSS,使用过载,后期敌人等级高不能一击破盾的话可以用狙击枪多来两下,破盾后接奇点爆炸。如果过载在CD中,可以使用停滞+THROW的组合,基本上也是一击破盾。

对付女妖之类的强力敌人,使用WARP+THROW的组合。和利亚纳配合可谓天衣无缝,首先利亚纳WARP,薛哥THROW爆炸两次并触发减少CD的被动技能,然后薛哥WARP+THROW,利亚纳技能CD后连续释放WARP+THROW的组合技能,再大的BOSS杀起来都是轻松惬意。异能爆炸后导致大型BOSS后仰的感觉更是爽得没谱了。

心得到这里结束,希望广大质量FANS在看了之后能横行疯狂难度,体验元气弹爆炸的快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