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试玩版内政完整攻略说明

2012-04-12 15:57: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inata116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无视所有喷子,我觉得挺好玩的。

这一代的内政充分的体现出了杂牌武将的重要性,再次的武将也是非常有用的啊。

1.市场、农园、兵舍3大基础收入建筑如果不配属武将,收入1~5级永远都是固定的,分别是50、60、40,就是说没有武将配属的话完全没必要升级,商业、农业、大都市的1.5倍和1.2倍的加成也享受不到。

还有就是岁入改善这个技术可以提升空建筑的收入,每级提高100%,最高4级可达到250、300、200.

另外所有的城市都有基础的钱粮收入1000~1875,所以即使是空城多多占领也是有好处的。

2.名声,名声的提升主要是来自巡查局,这个建筑很特殊,1~5级分别提升10~50点名声,前提是必须有配属武将,只要配属之后立刻加上对应等级的名声,但是取消配属后会立刻扣除……

巡查局的配属武将根据武力不同每月可以提升0~2的名声,这个是永久性的不会减少。

另外还有,拥有名士技能的武将配属在市场和农园时每个月+1名声,陈情也可以提升2~4的名声。

3.求人所,和以前的探索本质上是一样的,就是相当于每回合在本城探索,所以建议每个城市建设一个。

求人的2个特殊技能收集和人脉,个人认为收集是必备的,因为可以找到名品,这代的名品大多都带技能,培养完美武将必备,配合陈情试玩版中的曹操很容易就可以达成全技能。

人脉的话只是可以登用临近城市的武将而已,除少数特殊情况外不是必备的。

4.计略府,作用是阻止敌人来挖角武将,配属军师每回合可以降低邻接敌城的城防,配属鬼谋每回合可以掠夺邻接敌城的兵器。

5.技法所,就是开发技术的,需要2个同时工作,多建也不能同时开发,所以每个势力一般在将多的主城建2个就可以了。

6.每个城市如果有某个建筑到了5级,那么城市其他同种类建筑升级时间缩短,很不明显,大概也就5级的时候缩短1回合。

技术篇:

兵器制造、搬运术,医疗术、交涉术没什么好说的。

岁入改善上面说过了。

建筑术,每级可以减少5%的建设和升级费用,2级以上可以减少建设和升级的时间。

义兵募集,每季度所有己方城市会增加士兵,数量根据名声和城市数略有不同。

民间支援,不知道为何没有任何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