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黄巾起义图文流程攻略一

2012-04-20 16:29: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下,是我的流程战报,当然,我才不要用原势力呢,超高属性的手下班子才是我的梦想!

游民星空

进行新势力的编制,我采用的是全名士,两个金收入、一个粮收入,两个兵收入的内政武将。

军政以军师和鬼谋为主,骑兵两个,一个引诱;枪兵两队,弓兵一队,总计5个四围400的猛原创。

战场技能以兵击、引诱和回血为主。

游民星空

编制好了只好选择设置,高难度,以成都为据点,在角落迂回可以避开敌人锋芒,况且成都也是大都市,对于发展来说也无不可。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看大地图,这是第一个剧本。

我在成都,避开了锋芒,但是要进攻的话哪怕是最近的董卓,我也必须在三回合之后。

游民星空

瞧我原创的小娘子,巧笑焉兮,美目盼兮,直瞅得哥哥虎躯连震险些败退。

游民星空

在开始之后,先建了一些基础建筑,主要是求人所,毕竟我这人比较懒,原创就5个。

一回合之后,受封,接着给手下封官加工资,新武将忠诚度果断低啊。

游民星空

两个回合之后,我躁动的心终于按耐不住了,比对了董卓的武将【可以查看对方武将带兵数从而推断其最大带兵数】之后果断用两回合杀到对方城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对方虽然有28000的兵力,却也只能遣调出区区15000+,相对于我的神带兵来说...主要是神技能来说,不过撸撸而已。

游民星空

开战之后,因为对方兵力相对较强,无论是占据点还是防御对方的突袭,我都选择了兵分三路。

游民星空

在城下总攻击,对方露头果断挑衅,将对方引出城门,个个击破。

注意引诱之后的排兵,一旦引诱成功,对方会追着你的武将跑,骑兵在这里很容易受到枪兵的击破,毕竟我的武将走的是技能和内政流,无法和关羽、曹操等等匹敌。

之后引发了单挑,木有一骑的技能,对方武力90+,险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