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黄巾起义图文流程攻略二

2012-04-21 12:25: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流程战报一:点击进入

上次说到菊爆董卓,这次来看看强推李恢?【这个,我待会再打个汉化补丁,1.0版的各种错误,这次大家先随便看看,不好意思】

游民星空

首先,平定了董卓之后,需要先小小的修整一下,根据系统的行动,我们大概可以猜测出,系统的出兵视对方兵力而定,大概在2:1左右,而对玩家的战场至少也是1:1,而自城和周围势力的兵力也会对其出兵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游民星空

根据大地图的显示,我们可以看见,何进与我接壤的城市是40000+的兵力,而攻击我方29000,那么其的兵力会降至11000,那么一旦失败对方则可能失去自保能力,也就是说,对方若是想要推平我的城市,要么倾巢出动,要么伺机而动,待敌之弱。

再看势力图,对方的最好做法就是攻击我下方的城市从而对我进行包围,从这点来看对方兵力也不足以支持,而除了前线的城市外,他还面临着多方势力的窥视,中部的城市兵力并不足备,因此猜想,对方也不会出兵。

最后是声望和武将的对比,我刚攻下城市,武将数大于对方,而声望却远远低于对方,那么系统进攻的概率也会大大降低。

综其所上,只要我的兵力维持在对方一半左右,对方都不会对我进行攻击,那么,我要攻击李恢的话必须征兵到一定数量后才可以。

游民星空

征兵到40000+(很快),然后用22000出兵攻击李恢,对方出阵5支部队,我用4将主攻,董卓的2000守城。

大家也看到了,地形相当复杂...不过越复杂,伏兵的做法也就越多,让我们出战吧!

游民星空

开战之后,董卓从上路出发,另外两骑一中一下占领据点并且探路。

董卓遇见了对方的武将,撤退,中路遇见对方大部队,下路遇见对方小队,于是下路牵制,中路骑兵小退,枪兵顶上,数轮攻击之后,中路骑兵回城替换董卓。

操作得好可以完胜。

游民星空

替换下董卓之后,对方撤退,前线的队伍遣出枪兵,在上路拦截,击破。

游民星空

对方的第一轮试探性进攻被打回去,我方在对方城门前集结。

用引诱技能引出对方弓兵,在中路完成包围,击破。

游民星空

之后直到破城门,对方都不再出战,那么城门击破前,遣一队枪兵占据上路,其他队伍在山脚埋伏,击破城门后,理由引诱将对方诱进上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