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上级难度超级简单傻瓜式通关方法

2012-05-02 19:24: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1226076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

第一点:选择君主!

君主是那个不重要,只需要开局有8个武将(包括君主),当然人越多约好了,不过人多意味着要给很多工资(做老板商不起啊),不建议要太多武将的。

第二点:选择城池!

这个要求不高,哪怕只有一个城池君主(如果玩乱世新手最好选地图边缘的,只有一路能够进攻你的位置)。

选择好前两点之后就开始虐菜之旅了!

开局无论那个城市最少都有8个建筑位置(前面为什么要选8个武将就是这个原因,效益最大化啊!)

开始的时候必须先发展经济和军队数量!(废话)

8个建筑如何分配就是最大问题了,直接导致你6个月后会不会直接给人干掉。

为了不让敌人嫌你兵少去欺负你,所以我们先招兵买马!尽快提高士兵存量!所以开始我选择了先建5个兵工厂!另外三个是市场!

好了!解释一下为什么只建立这两种建筑.

5个兵工厂能够为你每回合增加2000左右的士兵。

3个市场是为了有后续资金升级你的兵工厂,之后能够更快增加士兵存量。

有了兵之后其他国家就不会无视你了,你会发现旁边的帝国也在害怕你打他,他也会用相对等的士兵囤积在你旁边,但是攻击你的几率很低!

有一点要告诉大家!我们的兵粮可是一直没去生产的,所以不要出兵干坏事!(尽管你已经有很多士兵)

只要我们不出兵,兵粮是不会减少的。如果敌国攻击你!哇晒!送饭的来了!因为只要守住我们就是胜利,胜利后会有大把的兵粮!(开始不建农场就是这个原因)

提一下守城的几个部署!前期的守城我们基本不出城,需要2-3队弓箭手站在城墙上。其他随意。敌国看见有弓箭手就很怕,特别SB,经常跑过来给你射他几下就走人(想引你出去的)

我们坚决无视!如果没人过来的话,可以用个马兵跑出去拿个据点再跑回来,引诱一下敌兵。到了差不多战斗结束的时候,敌兵会一起进攻你。这个时候马兵跟枪兵全都顶在门口跟他们火拼。尽量不要给他们爆城门,(无论如何我们都已经是赢的,因为快没时间了)!!

如果城门爆了,城市防御太低的话不利于下一次防守。所以尽量顶兵。

按以上方法基本不会失手被灭!

等到有10-20W士兵以后就可以发展计略局,升级各个兵种攻击防御等级。现在的你已经有很多钱了,比其他敌国都有优势!尽量发展提高兵种和武将属性!

之后如果确定有实力攻击的时候,研究一个用兵之道!(每队士兵达到最大上限30000!)根本不需要什么计略微操,一开局就占据点,确保敌军没有其他路攻击你总部的时候全军破城就行了,如果有其他小路的就防范一下!

另外一点,刘备,吕布,最好先收了!技能好的没话说!

刘备的技能在你兵快打光的时候用一下就会回复伤兵(就好像给你加血一样)如果你在战斗结束前给团军放一几技能,就会0伤兵,能够快速再进入下一场战斗!

吕布的一放出来范围内敌军每个少几千兵!伤不起啊!

另外还有周瑜的神火计

曹操的魏国之道

诸葛的八阵

能够早点收到这些人破关就越快

之后如何破关不用说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