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剧本三·群雄并起之公孙度再度潜伏,压力锅养成指南

2012-05-03 16:16: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瞒大家说,原本我是想用孔融开场的,但是自开场到灭亡一直招不到武将,想要趁虚而入吧,周围一直防备严谨,要想外交结盟之类的吧,又非我所愿,最后打了十数场,一直是以失败告终,火的我直想用修改器...最后只好无奈放弃,只能怪我技艺不精吧。

【不过话说孔融开场两个统率40左右的颓屌丝弓箭手,与我接壤的二位无论是吕布、袁绍还是后来的曹操都可以一骑弄死我...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处置,结盟的外交我倒是试过,可以成功,但是本人一向属于进攻流,防守到目前也只有守过一次,秘策、技法等等更是从未研究过(排除资料收集的帖子外),外交实非我愿。】

游民星空

好了,公孙度再次出现,此人一屌再屌,除了战法可取无一长处,只能希望他能在这个混乱的剧本中再次创造奇迹吧。

游民星空

开场情况,我的边上是那个谁...想不起来了,我刚开始试着攻击了一次,被对方赵云直接三队全灭...太悲凉了。

对方兵力远胜于我,但还没到敢于对我发起进攻的程度,身处这个边缘的压力锅中,真的锅如山大。

首先建造兵营,对方有猛将有兵力,我方至少也要弄个对等的兵力才敢进攻。

游民星空

不停的进行...

游民星空

继续进行...

游民星空

对于这种兵力一般的势力,一定要快些打开僵局,所幸对方也属于小势力,下方的袁绍军对其虎视眈眈。

别问我为何袁绍军取上不取下...玩过这个剧本的童鞋都知道,下方的曹操军死死的压制住了袁绍,而袁绍目前则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尴尬状态中,按系统的思维,当前进攻目标只可能是上方的...那个谁势力。

游民星空

剧情发展很快,大概是我一直进行的原因吧。

游民星空

还是剧情...对于剧情大家自己玩就好了,这些大家都懂的东西实在无力解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