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207年上级难度张鲁图文攻略

2012-05-08 14:07: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sssjda 我要投稿

第1页:天水入侵战(一) 时间:公元207年9月

展开

柿子要挑软的捏,可我们这位张师君偏不,放着南下入蜀的大好前途不做,偏要与马腾马家军在大西北一决雌雄。什么?你说打长安?欺负小朋友是不好滴。

第一战:天水入侵战(一) 时间:公元207年9月

游民星空

出战人员:张卫,张鲁。

作战目标:破坏城墙。

战斗解说:此超强阵营6000精兵足以将马腾吓到屁滚尿流,龟缩到城里不敢出来,是经过多次测试的结果。如果不带张鲁的枪兵而使用其他兵种的人,则无法起到震慑马腾的作用,马家军会倾巢而出,后果不可想象。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在我方士兵相对少的情况下,敌人也会省着出兵的,所以第一战如出兵太多,不仅占不到优势,还浪费了大批军粮,往后张鲁一干人马就只能在家种地了。

游民星空

此战要充分利用张卫的防御强化技能,如图,攒满技能点后张卫MT,张鲁DPS,记得刷BUFF(什么,你想让张鲁当MT?也好,至少回家不用买筛子了)。大家快乐的敲啊敲,敲坏城门后毫不含糊,立即撤退!哦不,是战略转进。虽然此仗在战术上失败了,没有全歼敌人或攻破城池,但在战略上是绝对的胜利,为以后的战局奠定了基础。只是....

游民星空

“出身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悲催的张鲁,一切都是腿短惹的祸啊!“张鲁同志永垂不朽”,大家欢欢乐乐的为他举办完追悼晚会后,立马选定了新一代的领导人。“我们这群人里面没有英雄,所以我们不会流泪。我们要尽快敲定新一代领导班子,好为张先师君报仇,完成他未完的事业。”一位武将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如是讲到。

于是....

游民星空

杨松可真是高兴的如获至宝,神秘的话外音同时响起:“杯具,杯具从未改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