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195孔融高级 其他势力增加资源简单攻略

2012-05-08 14:2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fei571554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95孔融和刘大耳同盟其实没什么难度,主要是要抓好进攻时间,进攻时间抓对了游戏就很简单了。

孔融开局手里1君1将都是弓箭,其中一有远射神计要合理运用。在野有一孙乾上将,加不加入完全靠RP、

开局先发展吧,死守北海是没前途的,目标是吕布,什么时间进攻吕布是你生存的关键。进攻早了拿不下来,进攻晚了你会陷入敌人的进攻热潮,敌人一个绝道,伤病太多就失去了进攻的机会、

先发几张图给大家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下吕布收了张辽,吕布这丫的被刘备抓了。手里有张辽大将攻城略地很容易了,加上4W伤兵攻城就是切菜。

下面是简单攻略

1.一定要邀请刘备,和刘备一起进攻吕布,我没开史实,密切注意刘备动向,别让刘备拿下汝南,不然的话你懂的。

小技巧--------------------邀请刘备之后在6回合之内刘备就不会进攻汝南。

2.开局一个求贤一个市场一个农场然后全部兵营,

小技巧----------------------------北海的宝贝大大的有,放孔融进去拿宝贝吧、

3.进攻时间要准,袁绍会来先打你邀请徐州的关羽防守之后2回合之内要进攻吕布。

小技巧-----------------------守城要保存实力,王修在城墙上鲁,孔融要和AI来回强城下小城,不要和对方近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