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地图DCL主要BOSS各种打法攻略

2012-09-05 16:48: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pasu2004 我要投稿

第3页:黑龙

展开

黑龙:

1:灾难降临,主角处于黑龙头部下方就有机会使出,把主角吸起,并赐予一定时间内伤害翻倍的效果,头上有标记;应对:马上离开它正前方的区域,不小心中招只要等效果时间过去即可,不要轻易放弃,安西教练说过,如果放弃,就等于输了。

2: 指枪二段突,这家伙向CP9那长胫鹿偷师了吧;应对:它头部会先拐向右边(是它的右边),举好盾,等它出招就向10点钟方向滚过去,就到了它右侧,第二下不用理会,摸不到你,攻击的绝佳机会。

3:飞空冲撞,着地后一定距离内再用尾巴攻击;应对:可盾防,或横向翻滚回避;盾防的话,它着地时,角色会处于它正后方,它会使出一招尾巴从上拍下的攻击,可防可翻滚回避,之后尾巴会有3秒左右紧紧钉在地上,这是断尾的绝佳机会。

4:空飞垂直喷,和现代的火龙一样的招;应对:有多远跑多远。

5:地面各种喷,分别有 坐地前方喷,直线狙击喷,从左到右的横扫喷,飞扑后回头喷;应对: 坐地前方喷,逃离它前面那块地方;直线狙击喷,边举盾防边横向翻滚,出招前会先坐起再趴地喷;从左到右的横扫喷,向前,向左,向后走离开它喷的范围,只要不朝着吐息走就行,向前逃离的还能攻击到它;飞扑后回头喷,和上面那招一样,只是多个飞扑。

6:左前爪右后爪踩踏,右前爪左后爪踩踏;应对:不处于它身体正下方就不会有这些招了,逃不及的话就盾防。

7:胫鞭,距离远时会使这招;应对:盾防即可。

入手灾难戒指,效果和中了它的那招攻击一样,伤害加倍的效果附身,资料里写得明白。打完黑龙后,再找戈夫谈话,他说龙没了,弓也没用了,不如送给我,入手戈夫巨弓。原来这才是正常的入手方法。

注1:如果在戈夫射黑龙之前就杀了戈夫,那黑龙是无法打了。

注2:落到谷底,惊动黑龙后,爬梯回瀑布顶部,会有好事发生,真的~

断尾入手黑龙大剑,似乎是压级神器,+5会有480物攻,双手持重击是黑焰的范围攻击,消耗50耐久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