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荣使命》任务流程攻略

2012-09-21 18:58: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游民星空

* 鼠标滚轮用于调节狙击,望远镜下视角大小,正常状态下武器切换

任务一:渡海夺岛

本关属于基本的教学关卡,熟悉操作(基本操作如上表)

游民星空

CG结束,随着班长霸气的宣言,战士豪迈的背影,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敌人的火力看起来异常凶狠。按住Shift快速移动,找到掩体Ctrl蹲下,等敌军火力减弱一些再继续快速前进。

游民星空

移动方向会有图中的足型圆框表示,但是不要盲目跑向目标,随便一个坑里随着木板后面都可能跑出一个小日本或者美国鬼子把你秒杀。

游民星空

跟在坦克后面,由坦克阻挡火力,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到坦克被炸毁的地方,会看见一架榴弹炮。按F控制榴弹炮,将炸毁坦克的碉堡用榴弹轰掉。

游民星空

班长又呼唤主角去做敢死队了..前行一段路后进入战壕,用捡来的狙击枪将阻挡前进的火箭兵狙掉,并且顺便把杂兵也消灭干净才可继续前行(队友打了半天打不死人,o(︶︿︶)o 唉)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路标去搜寻火药,转弯处有两个机枪兵,还有远处有两个机枪兵.用手榴弹可以轻松解决,但是...你拿着手枪冲他旁边去爆他头爆他菊花...也没有任何压力。注意游戏没有固定的血量,受到几次攻击后视线会边灰色,稍作休息后即可回复至满。被爆头和近身被揍会被秒杀。

游民星空

炸毁障碍物可继续前进,进入一个短暂的过场CG。

游民星空

用手中的定位仪先给飞机轰炸提供具体位置,将炮台炸毁,注意用已经被破坏的坦克做掩体,敌军火力实在太猛。

游民星空

破坏炮台后继续前往敌军的堡垒地带,注意战壕在前进方向的左边,不要绕错了路。移动的时候转转圈看看任务提示指示物可以避免走许多弯路。

游民星空

跟着队友一起前进,将沿路的敌人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到了敌军堡垒,分为三层,每层有三到四个敌军防守。要将其消灭才可攀爬楼梯到上一层。其实..每层一个手雷很轻松就能解决问题,注意房间里和那些桌子后面肯定有兵的。等他站起来再射杀有点浪费时间,直接绕他旁边用E杀掉就行了。当然,虽然AI低,但是敌人的子弹全打在身上还是直接GAME OVER的。

游民星空

打败敌人,占领堡垒。爬上堡垒顶层,教学关卡顺利结束。获得荣誉”夺岛先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荣使命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荣使命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