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真实GS建议

2012-10-05 16:37: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uncanlil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之前我发贴说过2K13是神作。昨天终于拿到了主机版的游戏,玩了一天。

起初确实刚上手,选择名人堂难度,模拟设置。感觉命中率好高。被电脑无情颜射。稍稍有点对2K13怀疑,难道真像有的人说进攻那么简单??

马上退出重新设置GS。在模拟的基础上,下调了电脑的投篮,提高了盖冒数据,在倾向里把给内线传球调高。果然真实很多,不再有无解的颜射。但是很快问题来了。我发现了2K13的一个进攻BUG:内线。

为什么这么说?有一个绝招,内线球员,特别是明星球员,在内线抗进去后,不要直接投,做一个假晃,然后配合方向键再出手,电脑基本防不住。稍微强的内线用这招可以完暴对手。顿时我觉得非常没意思。

细心的人是否留心过,2K12刚出的时候这招在内线也是无敌命中率。后来2K12出了补丁解决了。于是我在想是不是有其他的限制这个内线命中率的方法。我把内线的数据降低到30,但是依然全进。看来不是内线命中数值的问题。

我查了很多之前的真实GS设置,终于让我找到了对于2K13真实篮球的一个最重要的GS设置:盖冒倾向!!!!

这个盖冒倾向的数据才是决定是否真实的关键!原来的盖冒倾向只有40。盖冒倾向就是你方投篮对方封盖你的积极性。把这个数值调到90,内线问题立刻解决。不管我怎么晃,电脑都会积极防守,命中率大大降低,BUG消失了。

而且这个盖冒倾向决定了防守强度,防守立马轻松起来,比赛也趋近真实。

所以大家想玩真实的2K13,给出几个关键的GS调整:

1,盖冒倾向:双方90

2,内线投篮:双方45(这个不能再低了,再低内线就没法玩了)

3,投篮大家自己调整。我一般电脑的2分43,3分45(3分还是要给它的)

4,有个新增加的投篮上篮防守强度,都调到65左右

这几个关键数据调整以后,进攻不再靠球星就能解决问题了,真实的篮球比赛,2K13回到神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