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抢篮板心得

2012-10-26 14:54:0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18815121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还是第六人的时候,单场最好记录(鞋子是照以前的一双DUNK配的 不过后悔了还是JORDAN IV最好看)

游民星空

这是目前单场最高进攻篮板纪录18个 , 以后估计也很难在抢到18个进攻篮板这场发挥意外的好

游民星空

这是我刚放上来目前打了26场的篮板纪录

游民星空

GS我从来不改 ,如果大家要改人物属性的话速度和敏捷PF的话就正常最高80和70就完全够用了不建议修改这个速度个人感觉非常好用在内线移动很稳,其实别的都差不多正常最高已经是完全够用了,弹跳正常最高是80影响倒也不大,想改99估计也是心理作用这个看个人, 正常能力超级明星难度抢板也一样  ,只不过人物用起来比较别扭,娱乐为重,你人物用起来怎么舒服就怎么调。

防守篮板:

打惯内线的朋友估计已经不用多说了,2K13的篮板比12好抢很多,电脑不再像12敏捷的变态,虽然跟小个子在空中的身体对抗没有显示出优势,但是大部分在地上移动中的身体挤撞已经合理的很多,我的视角用的是高,这个视角篮板可以看的很清楚(对个人而言,大家可以选自己看的习惯的视角)唯一缺点是正面弹出的篮板看的不是很清楚。

内线的防守篮板你主要先移动好位置,不管2K12还是2K13抢位置一定要快人一步,离进攻队员2步左右不要太近对方拿到球在跟至一步距离,反正离篮下小半圆不要超过3步距离,只要你防守的队员不是锋卫摇摆人和诺维斯基,乐福之类有远投能力的大个子球员都不要离篮下太远,在对方球员出手以后,眼睛就要开始盯着球了,同时你必须保证你位置是在篮下小半圆的线上不要过近也不要过远,身前无人,在篮下人不多你左右移动都可以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可以卡位,如果周围都是人就不要卡了,总之尽量保持左右移动无碍。

球从篮筐弹出的同时你不要马上抢一定要看清楚是朝那个方向弹,你就顺着求弹出的方向带着方向键按着抢篮板键,大部分防守篮板绝对都是你的。高板的话确实卡位会有优势,其实不用多说抢多了自然知道,弹出位置判断好,抢板位置站好,最好只要保证自己不抢跳,打完比赛你看数据你会发现两边除了你没有球员篮板是上双的。

(建议2K13玩儿内线不要调太高,13的扣篮滞空和力量做的都非常完美,人物调太高就没有观赏性了,我之前做了个2米的大前锋打替补的时候场均就是14个了盖帽可能有点影响刚,开始的话还是建议玩儿2米08~2米11的内线不管进攻防守都很好用,但篮板方面小个有小个优势大个有大个优势影响不大,但是体重绝对不能低于110公斤也就是243磅个人感觉2K13内线体重很重要)

进攻篮板:

进攻篮板我一般不卡位,高板如果你位置上已经占到优势可以卡位。

1.先说白送给你的进攻篮板,快攻的时候前方队员上篮,你看到对方防守球员已经在篮下,你只要跟紧跟进攻队员慢一两步无所谓,这个篮板是100%白送给你的,没有的话也是球进了而已。

2.篮下强攻或近距离强攻就是篮下靠近小半圆周围的强行投篮,你只要始终占好篮下小半圆的位置保证好防守你的队员在你后面,求弹出你顺着方向带点方向键和抢篮板键只要位置占好方向没有判断错篮板绝对是你的。

3.中距离投篮后的进攻篮板,看好进攻时间,在剩下5‘6秒球员还没出手的时候你就要尽可能的抢占好篮下位置,不过是中间投出的球我会尽可能站在篮下小半圆靠往外微靠右一点的距离,其他不管是在左边还是右边的中距离投篮,我会尽量保证自己站下篮下小半圆出一点点的距离,中距离的话起跳时间要掌握好位置对了快一点慢一点不是问题。

4.外围投篮的进攻篮板,还是占好篮下位置,保证自己左右移动不受影响,接着就是看球弹出的方向,卡位的话可以在球马上碰到篮筐的是后再按前提是前两项你应经做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