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官渡之战皇叔开局-擒贾诩降荀攸招司马

2013-01-22 09:35:4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tangw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前言:

本人也是皇叔控,声望涨快,人才、经济、官职来的更快。

san12出以来本人最喜欢官渡之战的皇叔,可以直接Rush曹操,可以实现快速一统。

进入正题,s12版本V1.0.0.7,200年5月汝南,主公刘皇叔,上级难度,其他标准默认,顺序最好开在曹操之前。

一、许昌攻伐战

1、褒奖:宝物都扒了,重新分配,皇叔拿刀,关2剑,飞哥马,小关矛。封官。

2、出征:关6000左右,张6000,皇叔、小关各3000,大本1000,目标曹操许昌,献帝贤侄我来救你了。

3、内政:1、造建筑:再放:1求人所,2兵营,其他全农田,前期粮食相当重要的,新版本不能“以战养战”,得在农业城市多种田。2、配置:求人所发孙乾,安全起见先

招赵云,糜竺搞钱,其他搞粮。

4、外交:我开场就派简雍去袁绍那,本想在打想许昌后,借兵打洛阳的,但袁绍这货怕虎牢关城高池坚,不肯从晋阳出兵,到愿意从邺城出兵陈留,我一想陈留没有司马,

想要经济城市我更喜欢宛城的位置,所以只是问候了一下袁绍,后来一想应该从袁绍那买点粮食的,不想重开,作罢。

按进行,许昌之战开始。

5、分路:关2走右路两个采集点,刘备中路,小关同学左路,飞哥可以去右下路的桥头。CC自诩许昌城硬难攻,你大本有1000人马,一般不会倾巢而出,直扑您大本的。

破正外门:先皇叔去,敲侧门,牵制住城楼上的兵往东门走,2哥开大招去破正门,小关趁机占左上角的采集。皇叔和关2左右拉锯配合,在正门将破之前,将刘备也拉去

陪飞哥,小关同学早就去了。

6、桥头伏击:门破后,2哥蹲在右上桥下面一点,等CC骑兵出侧门后,尾行之,运气好,陈群,荀攸两弓跟着一块出城了。桥头接火,飞哥开大招,顶伏兵,2哥桥尾爆菊,

慢点,注意走位和伤害均摊,不要放走一个人。

7、破内门:桥头伏击毕后速去破内门,骑、枪分走,争取时间。城下走位,躲石头。

8、骑袭大本:门破后,枪兵先顶,大耳技能,等会,2哥绕路袭击敌大本营。

战果:俘虏郭嘉,贾诩,陈群,荀攸等,运气好城内建筑比较完好,有求人所。大耳升职,封官。

二、洛阳攻坚战

登到赵云后,送许昌,大耳从许昌招那周仓。汝南多搞粮。

下一回合。

出征:2哥4000左右,张4000,赵云3000,皇叔、小关、周仓各2500,大本1000,目标曹操许洛阳昌,司马!哥想死你了。

战斗经过:

1、虎牢关前设伏要点:利用吊桥前空地上的几处断壁残垣卡位,在石头之间布置兵力。

2、兵力部署:飞哥与皇叔放正面,即在南面两处石头之间当肉顶,注意战斗时两人之间空挡,战斗减员两人间空隙会变大,会有人从中挤过来。周仓和关平分别放在两边的石头之间,关羽和赵云分别配置在左右前翼吊桥边防止“侧漏”,兵力成U字型,就等曹老板入瓮了。

3、六兵合围:位置部署好不久,只见关门一开一合,曹贼来也(隐身的),准备合围。CC现身后,惨遭六人包夹,很快被吃得渣都不剩。部队再次分开,等下一波。张辽、徐晃大队人马杀出,还是合围,血战一番,节奏慢的用,看谁在攻击飞哥与关羽,就调转枪头对谁,报个单挑出来,单挑一定要保证胜利,能挑翻更好,若对象是张辽、徐晃,那当真是极好的。有几点要注意:夏侯尚一定要放进圈内全歼,或用骑兵歼敌大部,其对枪兵伤害太高,虽只有1500人;注意徐晃的“魔法”在他放大打击前将其击溃;另外注意大耳的血量,适当回来一点,但不能扯开防线;此次战斗,我军采集只有一个,大耳的加血相当宝贵,其他人暂先不要用技能了。

4、破门:曹老板手下大队人马被围歼后,速去敲虎牢关城门,1000点的城门啊,时间宝贵啊,赵云扛城上石头,关羽大招,枪兵一块上;进关快速合围歼灭关内枪兵,快速砸门,赵云速去占领最后一个采集。这一路容不得半点耽搁,时间在流逝啊。城内兵已经不多了,快速攻下大本营。我攻下大本营时,时间只剩30点左右,悬啊!

战果:俘虏张辽、刘晔等人。曹老板势力被我截断,苦了长安和宛城。

三、韬光养晦

1、经过许昌和洛阳之战后,粮食已经很匮乏了,人才显得相当不足,我个人觉得当下之计需是和平与发展,故跟曹老板讲和,给了它郭嘉,反正不能为我所用。

2、刘皇叔在洛阳挖掘司马孚与司马懿,孙乾在攻下许昌后要跟赵云一道来到许昌,这样可以登用宛城的李严,李严若再来个豪杰属性,守城将无敌。

3、汝南的闲人招光之后,可以挖掘魏延及陈到。

4、停战后,洛阳与许昌多下巡逻局,看守俘虏,增加声望,声望对招俘虏相当重要,同时研究光复汉室、医疗术、建筑术等。

5、将司马、贾诩、陈群、荀攸、刘晔几大文臣谋士招揽麾下会,刘皇叔彻底解决无高谋略及高政治人才的弊端。

6、这样一来皇叔就人才济济了,攻城夺地,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研发秘策也无忧。下一步看你是打宛城还是打陈留了,打宛城可以,勾引马腾大长安,然后轻松灭掉马氏,得到大量骑兵人才,和长安大量曹老板的俘虏。

7、大家可以选择不与孙氏结盟,以增加游戏的紧张性,你不与之结盟,曹孙等会结盟的,到时与袁绍破盟,一挑三,将更加刺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