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汉化体验战报

2013-02-28 12:3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智慧的翼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次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本人及浪人御所工作组的同仁可以参与其中,要感谢3DM论坛及其广大管理员尤其是塞外的信任与支持,在此再度表示感谢。

那么,本帖的主旨是测试基于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体验版)的汉化成品,在测试的同时也作一篇简易的战报,让大家在了解进度的同时体会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的补充剂内容。从总体上看,威力加强版在原作的基础上做了不小的修订,诸如兵种的细化,复杂化,秘策的多样化与攻防战,加入城市特性、城市技术、异民族等全新元素在内,本帖内都会有所提及。

那么,不再赘述,下面就是关于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体验版)汉化体验的战报,敬请观赏:

首先是体验版的开始界面,相信接触过原作的大家会比较熟悉,功能较少,因体验版之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此次汉化的负责人塞外的介绍及吐槽balabalabala......,为了给他面子,这里我就不删了,大家自行选择是否跳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式开始游戏,露脸的依然是诸葛亮同志

游民星空

本次体验版操作的是刘备势力,仅益州,凉州,雍州三州有势力存在,且刘璋及韩遂势力不可攻击,实际上就是操控刘备势力消灭张鲁最终消灭曹操的一个过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