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菜鸟自虐心得

2013-03-15 17:19: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uweidar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三国12出了以后,说实话顶着骂声一直在玩,真心觉得那些骂这个游戏的人,要不是画面党,要不就是从9代以后才开始玩的,要不就是听了口风草草看了一下就喷的。

三国志12是真正的经典三国志,这个系列从7代开始尝试革新,到现在终于回归正统了,我很喜欢,战略性真的很强。特别是在你用弱小势力自虐的时候,那种紧张,是三国11后期一成不变的乱推和一成不变的音乐所无法比拟的。

废话完毕。说说菜b心得。

pk出了以后,一直坚持不SL苦战中,使用自己最喜欢的势力——刘虞:)总结出一些自虐经验,希望和大家分享。

1 弱小势力还是结盟吧,别太自大了,pk版本攻城难度大增,aoe基本废掉,弱小的势力更弱小,强大的势力更强。

2 对于那种科技树很完整的强大势力,比如曹,孙,刘,尽早打,弱小势力一般科技树很短(技法),后期就算你兵比电脑多很多,兵种也克制,但是就是打不过,是因为你的攻防真心不如他,而且他还有特殊技法。

3 aoe只能用来防守,之前的神将——颜良,文鸯,荀攸等等,现在基本上进攻采配都不够,电脑对阵弱小势力基本都冲脸,这些人基本上都是废柴,防守的时候,开战你的采配快得多,所以这些人才能用用,当然像周瑜吕布这样的,防守起来更好。

4 绝道仍然强大,但是只有一些定天下的武将才能施放,给他们配个马吧,被俘虏了肯定咔嚓。

5 攻城的时候,基本上鼓舞是必备的秘策,或者伪报,弱小势力攻城一定还要有个全军索敌,这回的pk版本真心没有废技,全军索敌加速加视野,很有用。

6 提拔武将千万不要着急,尽量等到有了麒麟儿再提拔,能力首选统帅和智力。原版武力开双暴,智力加采配,pk版本攻防和机动力真心比双暴要强,智力增加buff时间和秘策成功率,也是很强大的。

7 军师这个技能已经被救活了,所以各种加军师技能的宝贝变得格外昂贵,如果你抓住了朵思大王,没收吧,哈哈。

8 aoe垃圾了,全体buff就变得很强,至少有个防御弱化或者攻击弱化,不行就自己提拔武将让其拥有,你会发现真的很有用。

9 钱多兵少尽快去异民族买兵,每次文官报告征兵减少的时候,征兵数量会减到一半左右(原版好像不减少),兵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你一场大战过后,尽量要接力攻下电脑放伤兵的城,至少也给个毒泉。

10 弱小势力不好生存,大家保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