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秘策系统使用一些发现

2013-03-15 17:26: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十一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在玩PK的过程中,发现武将的秘策很有意思,有些武将的秘策下显示全是圆圈,有些武将的秘策显示全是圆点。可能有些朋友已经发现,显示圆圈的,秘策可以发动,而圆点的却无法发动,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主分别点了“名工”和“占粮”都分成这两种,其他的秘策也是一样。

经过高人指点,发现可以发动秘策的武将都有一个共同点:拥有“军师”技能。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请看,同样的武将,只要拥有“军师”技能,秘策全都可以使用。

但是紧接着,楼主有了新的疑问,本人的孙坚没有“军师”技能,却能使用“求贤”,而且也有其他没有“军师”技能的武将,秘策却是圆圈,显示可用,这又是为什么呢?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势力君主只要有秘策,就可以使用。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楼主关于秘策系统得出了以下结论:

1、军师可以发动所有自己拥有的秘策。

2、势力君主可以无视“军师”技能的限制,发动自己拥有的秘策。

所以,如果你的武将有你需要的秘策而无法发动,可以赐给他带“军师”技能的宝物,或者利用陈情学习“军师”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