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徐州变迁刘备无史无小兵1年灭袁绍

2013-03-16 15:04:3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cha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始2市场1农田2兵2技法2计略1求人。开始不要暴兵,不然袁绍会跟你暴兵的。先升下科技,枪攻防,骑攻防之类的。城里的有个很好的科技,铸城妨碍和铸城大妨碍。此科技必学。

游民星空

期间和公孙瓒要请出兵南皮。6个月之后各势力积极出兵,袁绍会打下张扬,没打过,兵力大减。这就可以攻打南皮了,城内留1000兵其余全部打南皮。

南皮要打得巧,敌军基本在右边军营。要配合公孙瓒打, 甘夫人就在后面放文武低下。刘关张联动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南皮落城后,修正一下和平原夹击邺城。当时邺城没啥兵了。曹操要打徐州,洛阳,他濮阳和陈留的兵不会很多。

邺城很难打,袁绍会3面直扑大本营,这时不要主动出击,就看着大本营,期间可以派关羽打下左边的营地。右边的不管。如果袁绍有伪报秘技就不要离大本营很远。甘夫人带冲车先留在大本营。甘夫人文武低下,简雍的破坏弱化等技能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这张图可以看出铸城妨碍和铸城大妨碍的效果。800的城门防御变为400,其他营地的防御就只有一半了。南皮其实也一样。

等敌人被打得差不多了就留孙观在本营,其他攻击左侧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步就是和公孙瓒夹击刘虞了,然后攻打晋阳。

天下局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