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生存本能》初玩图文心得

2013-03-22 12:17:48 来源:xbox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故事一开始,玩家就很突然地操纵起一个叫做Dixon的人,跟朋友Jess一起追踪丧尸,这边大概就是带入一些基本的操作(跳跃、蹲下、攻击等等)。正当玩家志得意满地用狙击枪杀掉第一只丧尸时,突然就被大批丧尸袭击!虽然Jess奋力抢救Dixon(自己也受伤),但Dixon还是逃不了变成丧尸的命运。于是Jess只好忍痛宰了Dixon,带着Dixon的儿子Daryl逃亡。游戏结束…

怎么可能!正当笔者错愕不已时,映入眼帘的是《行尸走肉》风的剧情过场,我才猛然醒悟,原来主角(玩家)是Daryl。好吧,不得不承认这个开场够震撼、够惊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螳螂捕蝉

游民星空
黄雀在后

游民星空
一开场就让玩家领便当的游戏实在不多见

游民星空
很有影集风味的过场

Daryl与Jess把仅剩的汽油加进卡车,随手抄了几样武器后就开始逃亡之旅,这也就是正式的游戏流程。主角将利用车辆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城镇或据点,搜集汽油、武器,找寻同行的生还者,目的就是“活下去”。每到一个城镇,玩家可以先整理自己要携带的武器,以及派遣同行的生还者帮忙收集资源等等;而离开城镇要出发到下一个据点时,可以选择要行驶的路线,每种路线的耗油量、抛锚机率与补给品数量都不同。看到这里有没有一种在美国开车自助旅行的感觉?只是玩家应该没什么闲情逸致观赏风景,因为丧尸真的多到爆。

游民星空
出发啰!道路共有三种可选择,右下角由上而下分别是油量(黄虚线代表到达目的地时的剩余油量)、车抛锚的机率与找到补给品的机率。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前先整装,不想带的东西就放车上或丢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生存本能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