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生存本能》图文心得

2013-03-26 18:32:5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走路摇摇晃晃、不时发出怪声、智力退化到只剩觅食的本能;成群结队、遇到人类会蜂拥而上袭击、并以人类为食。这就是「Zombie」,中文一般称作僵尸或丧尸。不管大家喜不喜欢这种让人毛骨悚然,却又带着恶趣味的生物,僵尸早就攻占了电影、电视、动漫,当然电玩游戏也不例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您看他们都开心地跳起街舞来了

说到以僵尸为题材的电玩游戏,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生化危机》系列,虽然这个系列已经从传统的惊悚动作游戏转型成TPS游戏,但热潮完全没有减退的迹象。除了《生化危机》之外,更接近美式僵尸精神,却又不失恶搞风味的《死亡复苏》;结合美国校园剧风格,以美少女用电锯将僵尸大卸八块为卖点的异色作品《电锯糖心》;B级游戏代表,血喷得性感女主角满身的《闪乱神乐》系列等等,全都是僵尸活跃的舞台,虽然大部分时间他们都被玩家拿来发泄日常生活的怨气。上述这些游戏在Xbox 360都可以玩到,僵尸迷们可以尝试看看。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6》里昂:艾达妳要约唱歌可不可以晚一点打来?我在忙啊!

游民星空

《死亡复苏2》恰克:我是金钢狼啊啊啊! (自我催眠)

游民星空

《闪乱神乐Z:神乐》里僵尸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看了就知道吧XD

游民星空

《电锯糖心》茱丽叶让僵尸含笑而逝...

而这次要介绍的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Instinct《行尸走肉:生存本能》,在僵尸游戏中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因为它是由美国当红僵尸影集「阴尸路」改编的游戏。虽然「阴尸路」不是第一次推出改编游戏,但之前都是以原作漫画为基础改编,也就是说《行尸走肉:生存本能》是第一款由影集改编的游戏。游戏主角Daryl Dixon与他的哥哥Merle Dixon都是影集的重要角色,而且游戏还真的把两位原演员找来配音,可说诚意十足。看起来《行尸走肉:生存本能》是针对影集粉丝打造的游戏,但真正玩起来的感觉又是如何?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盛竹如口音)

游民星空

游戏主角Daryl的本尊演员:Norman Reedus,据说迷倒不少「阴尸路」的女粉丝。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Daryl。女粉丝们心碎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生存本能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