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生存本能》图文心得

2013-03-26 18:32:5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电池爆掉了,也是要下车

游民星空

捡电池

游民星空

路被挡住了,不管选什么都有风险。

游民星空

看到满满的废车要推开,精神已濒临崩溃

游民星空

偶尔也有机会去搜刮民宅,但真的只是偶尔。

僵尸&武器

《行尸走肉:生存本能》中的僵尸看似迟缓,但感官超敏锐,大老远就能闻到Daryl的味道,加速奔跑而来;而Daryl的脆弱程度又宛如KFC的薄皮嫩鸡一般,被巴个几掌差不多就要魂归西天。只有一只僵尸袭来倒还好应付,但如果是被整群僵尸围攻,几乎等于是被宣判死刑。而且僵尸还有各种惊吓玩家的伎俩,包括突然破门从旁边跳出、玩家开门时躲在门后再从背后袭击,以及看起来死透了但是走过去却醒来等等,可说是把玩家的生理和心理都逼到了极限。最安全的对应方式当然是从背后处决僵尸、或是干脆逃跑,但制作群可不想让玩家好过,不是把生还者放在僵尸群中让玩家去救,就是在玩家主线必经的道路上放满僵尸。

游民星空

指南针右边的绿色量表就是Daryl的血量,被僵尸呼个巴掌就有如此的损伤。当然我们要效仿乡土剧的精神─回他一巴掌。

游民星空

这位老兄非常有礼貌地跟Daryl微笑道早安,但Daryl的怒气已化为RT记号...

游民星空

Daryl:你是在给我笑几点的! (怒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生存本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