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自动封官规则心得

2013-03-27 13:1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rikimberley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 英雄集结 剧本或者其它群雄大乱斗无战死无寿命等模式时,本人有一种把全宇宙英雄囊收其中的嗜好,同时做一个大宇宙武将排名,让所有官爵都按自己心中的排名一一封授,但是由于对自动封官的规则不熟悉,老是觉得电脑不懂人情,乱分配我的官爵,因此没办法只好一一手动授与。最后快统一时,官大多,喜欢的武将也都一一齐集,手动封官太蛋碎了,所以狠下心来研究一下电脑自动封官的规则。

废话完毕,攻略正式开始:

首先官有三种类型:武官(1类,加成统率、武力)、文官(2类,加成智力、政治)、文武全才(3类,加成全属性)(如果不用修改器,那就只是丞相一人)。

相关解释说明:

“属性上升值”:用陈情或呆设施得到的属性(统率、武力、智力、政治)提升的值。

以下所说的属性排名均不包括武器、兵书等装备的加成值,当然也不包括原来封了官而得到加成的属性值。

自动封官规则:

1. 按 统率+智力 排名,包括属性上升值,如果这个和相同,就按武将序号(VAN大修改器可以查)排名,选排名第一者作为丞相。(如果用修改器改了其它官爵为类型3,那就按排名一一封授给武将)

2. 然后 按 统率 排名,包括属性上升值,如果相同,就按武将序号排名,从高到低一一封与1类武官

3. 最后 按 智力+政治 排名,不包括属性上升值,如果相同,就按武将序号排名,从高到低一一封与2类文官

自动封官顺序就是这样,先排完类型3,再类型1,最后排类型2.

本人一一亲测,版本PK1.0.0.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