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神佑君王》汉化方法

2013-07-12 10:42:23 来源:civ论坛 作者:lijingxing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文明5》精华文章推荐
各文明兵种建筑解析 军事战术入门指南 AI性格倾向解析 各文明视频攻略
新手问题解答 魅力系统全解 全奇观效果详解 打败神级AI技巧
地图全开秘籍 建筑数据一览 易被忽略的实用知识 系列常用缩略语汇总

  首先安装原版文明5并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运行汉化包,安装程序会自动找到安装路径(默认为Program Files\Steam\steamapps\common\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如缺少注册信息请手动指定安装路径(即CivilizationV.exe所在的位置)。

  安装完成后如为英文界面,请启动游戏并在主选单中点击“OPTIONS(游戏设置)”>“INTERFACE OPTIONS(界面选项)”,在其中的“Written Language(文本)”下拉框中选择“Chinese(中文)”即切换到中文界面。

  如为俄文界面,点击“Настройки(游戏设置)”>“Интерфейс(界面选项)”,在其中的“Язык текстов(文本)”下拉框中选择“(Chinese)”即切换到中文界面。

  如为波兰文界面,点击“USTAWIENIA(游戏设置)”>“OPCJE INTERFEJSU(界面选项)”,在其中的“Jezyk pisany(文本)”下拉框中选择“(Chinese)”即切换到中文界面。

  或者在运行游戏前打开我的文档\My Games\Sid Meier's Civilization 5\config.ini,修改其中的Language值,“Language = zh_CN”即为中文界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