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获取更多阳光方法

2013-07-26 13:4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阳光获取途径:

  阳光的获取有两种途径,第一种是自然的从天上掉落,一次25个阳光,但间隔时间很久。

  第二种是种植向日葵和孪生向日葵,向日葵每隔一定时间能获得25点阳光,孪生向日葵每隔一段时间能获得50点阳光。但一定要赶紧拾取,不然过一段时间阳光就会消失!

更多阳光获得方法:

  我们先从最基本的来说起,开场大家可以先快速种上向日葵,因为一开始会隔一段时间才会出现第一只僵尸,这时可以利用冰冻生菜或者坚果来挡住僵尸的前进,而只要第一只僵尸不死亡,第二只僵尸会很久之后才会出现,因此这时大家就可以种上很多的向日葵了,而出产的阳光也会非常之多!

  第二种方法,就是利用绿叶能量,也就是养料,用在向日葵身上能生产出150阳光,用在孪生向日葵上会产生225阳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