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野外随机罐子说明

2013-08-13 16:47:22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新月道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地图会随机出现一些罐子,其中鼠标放上去是眼睛标志的是目前不能打开,是手标志的就可以打开的,目前发现罐子主要出现在草堆里面,就是说,你要刷罐子的话,大地图尽量往草里面走,目前白罐子,发现主要会有以下几种:随机遇敌,加血和气,扣血气,直接奖励低级物品。另外走草堆的时候也会突然冒出一些金罐子,这可是好东西,目前在下遇到过3个,第一个是兑换隐藏武器的小鬼,换了一把加1200多攻击的武器,目测来看应该属于前期很猛的武器了,第二个,给了一张制作图纸,应该和历代轩辕剑一样收集全了换个东西,第三,直接给了个神秘果。打王姬的时候拿了一个,现在又一个,一下就2万经验到手了。至于出现过罐子的草丛,会不会随剧情以后,在出现有待考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