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美丽新世界》高难度AI打法

2013-08-29 17:10: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wawahjh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文明5》精华文章推荐
各文明兵种建筑解析 军事战术入门指南 AI性格倾向解析 各文明视频攻略
新手问题解答 魅力系统全解 全奇观效果详解 打败神级AI技巧
地图全开秘籍 建筑数据一览 易被忽略的实用知识 系列常用缩略语汇总

  设定:马拉松,无遗迹,无野蛮

  我用亚述,科技升级顺序就是弓箭到攻城车,以后,就全靠打城抢科技,完全不用研究都可以。

  开局就找旁边的文明偷农民,不断偷,几家都偷,偷了拿来卖,一个农民卖50。

  开局造纪念碑,关键升级是荣誉的部队经验加50%和城邦关系,远交近攻。

  出了3个弓箭,就去骚扰旁边的文明的新城市,别打总部,总部城防搞,新城,尤其是建立在平地的新城,很好骚扰。4个就可以把旁边文明的新打下来了。

  打下来马上烧了。烧了一个新城后,就和谈吧。第五个出攻城车。然后,又去骚扰旁边的文明。后续,是造攻城车,弓箭。最终状态是2-3台攻城车,5-6个弓箭。

  打另一个文明的时候小心,这个时候,该是被全世界宣战了,呵呵,八国联军来了。敌人很快过来的。但你也有大军2个以上了。当即在总部旁边的不和谐位置拍大军。基本上,敌人全变成你的弓箭的升级餐。

  弓箭升3级弹幕后,双击,远距离。前4个优先双击,第五个弓箭起,弓箭优先升远距离。

  攻城车的最大作用,前期,一轮攻城车能秒敌人分部,后期,我打过一局,是巴比伦建立了万里长城,那个城防居然有60!!!!攻城车后期的最大作用,就是视野+1啊,攻城车3格的地方一站,然后,弓箭远距离群射,射到城没血,攻城车上去敲一下就破。

  基本上,后期,4-5个弓箭手,配合1个攻城车,能横扫全地图。远距离双击就是无敌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横扫了。

  基本上,钱留下来购买城邦关系很有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