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速攻组《斗战神》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09-12 10:49: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一开始先做个职业介绍,这款游戏呢,一共6个角色,这个试玩版本可用的有3个,分别是罗刹、灵猴、牛魔。其中,灵猴要二周目才能玩。罗刹在本游戏中是一个法师型的角色,而灵猴与牛魔就分别相当于武僧以及狂战士,灵猴玩起来难度比较高,所以新手还是用牛魔比较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场呢,是教程,操作就不用说了,走到那只松鼠旁边,现在要学习调整镜头方向,点着右键转一圈就行了,然后找松鼠对话,接下来要学习用wsad移动以及空格闪避,每一个键都点一下就行了,然后是战斗阶段。这里你可以熟悉一下技能,每个角色的技能以及特殊条都不一样,比如说牛魔的是怒气,灵猴的是连击点。战斗是锁定和非锁定双选择,一般情况下建议不要锁定。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找到妖族长老,找不到的任务栏那里黄色字点一下有路标可以跟着过来,游戏正式开始。有3个副本要刷,按照顺序,白骨洞、金角银角、昆仑山。对话结束后可进入白骨洞。

游民星空

  进入白骨洞之后,出现几只小怪,可以秒掉,不用多说。往前走出现蓝色的屏障,穿过去,这里打boss,最左边的2个火盆,毁掉之后boss出现,这个boss血不多,只有4排血,攻击速度也比较慢,对其进行猛攻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他头顶上的数字,倒数完毕之后会爆炸,如果用的牛魔就没事,可以用数字键3上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把攻击速度变得超快而且有吸血效果。

游民星空

  打完boss之后这条路上,会掉石头,看着地上的光晕,那就是掉石头的地方,依靠这个很容易就可以躲过,被石头砸中会掉30来点血,不是很疼,但是持续被砸也是不好的。

游民星空

  摧毁掉一些骨墙,很快打boss了,这里这个屏障需要点一下才能过去,之后才能和boss面对面。这个BOSS体型是整个试玩版中最大的,与他的战斗中,整个视角也会变得更远,说来,这个boss的血也算脆皮了,7排,但即便如此,它的伤害不容小觑,之前说到的掉石头,他也会震东西下来,同样是那种光晕,到处都是,注意躲避,之后回过去一套连击,不过要当心他的近战攻击,虽然基本上只有1次近战攻击的机会,但是还是要小心一些。打死了从他的手上爬过去。

游民星空

  清理小怪还是很轻松的,但是仍然要注意一下周围的落石,之后进入boss战。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只有一个boss——申屠奎英,这个boss比较弱,一出来可以直接进行猛攻,但注意要不时地保持距离,不然会吃他的骷髅头,骷髅头召唤出来之后会跟着你,全部命中是很痛的,然后申屠奎英快死了之后,会召唤出白骨夫人,进入第二阶段。此时申屠奎英还剩下5排血左右,先绕开白骨夫人将其干掉,之后打白骨夫人,白骨夫人仍然会放这种骷髅,不过移动速度更快,但不会跟着你,她大概20排血左右,慢慢消耗,之后白骨夫人空血了进入第三阶段,此时白骨夫人周围会出现一层黑色光圈并且免疫所有攻击,但他不会动了,周围出现大量小怪,清理这些小怪,否则她会回血。一段时间之后光圈消失,回到第二阶段,很快就可以干掉她。

游民星空

  从白骨洞出来之后交付任务然后就可以进入莲花洞了,莲花洞中的小怪血稍微多一点,但是还是可以秒掉的。注意一下这种大怪,2排血,虽然不多但是秒不掉,他砸你一下挺疼的,所以说他做好攻击准备之后最好绕到他身后打。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这个本的第一个boss战,这个boss的话,不失误应该可以无伤消灭,但是失误有可能会挂掉。你需要绕到他后面去打,他的攻击中,只有1个技能是全范围攻击,其他的都只攻击自己前方,而这个技能并不常用,所以适时保持距离就行了,只要在他身后,他就伤不到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