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生涯模式/MC模式SP点修改方法

2013-10-04 19:01:20 来源:依然游戏论坛 作者:Jone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还没有高人制作发布2K14修改器之前,我们可以使用一个耳熟能详的老牌游戏修改器来修改SP点(金山游侠)

步骤:

  1、安装金山游戏

  2、打开游戏和金山游侠

  3、读取你的生涯模式存档

  4、看下你目前的SP点是多少,例如我的是299点。

  5、最小化游戏到桌面打开金山游侠,在搜索框里输入你的SP点,也就是299,然后点搜索。

游民星空

  6、点击弹出的窗口中选择NBA2K14并确定。

游民星空

  7、第一次搜索一般会搜出非常多的数值,你完全无法找到哪个数值是你的SP点,没关系,不要关掉金山游侠,接着看。

游民星空

  8、回到游戏想办法让你的SP点发生变化,比如可以买能力值来消耗一些SP点让他发生变化,或者你有耐心再打一场,来增加SP点,让他发生变化,总之都可以。

  9、在你的SP点发生变化以后再切换到桌面打开金山游侠,在搜索你目前的SP点数,一般这时候搜出的结果只剩1-5个了,如果还是很多重复第八步即可,直到你只搜出几个结果为止,一般一次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10、如果你只搜出了几个结果那么恭喜你马上就要成功了,双击搜索出的结果,将数值一栏改为你想要的SP点数,比如我改成50000,不要改太多容易发生错误,50000就行了

游民星空

  11、依次将几个结果都修改为50000,然后进入游戏看看你的SP点变成50000了吗?如果成功了那么你可以尽情的消费了!

  12、刚修改完的时候SP点可能会被固定住,不管你怎么消费都还是固定在50000.如果你想让SP点恢复,只要保存游戏,然后关掉游戏重新打开读取生涯模式即可。

注:

  1、为了避免发生错误请务必修改前备份你的存档!

  2、修改成功后建议马上保存游戏,关掉重新打开!

游民星空

  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