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全明星周末后BUG解决方法

2013-10-26 16:50: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huangclou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按照常理打完全明星周末,后面的赛程直接没有了。

  方法很简单,就是在进行下一场比赛时,不用START/ENT或者菜单界面的进行下一场比赛来进行,而直接选择进行下一场关键比赛。

  在弹出对话框问你是不是要跳过全明星赛进行下一场关键比赛时,也选择进行关键比赛就会直接进入全明星周末,而出来以后也不会使后面的赛程消失。

  遇到这个BUG的朋友可以试一下。感觉没多少人出现这个bug~如果出现就试一下吧。

  简化流程:

  菜单选项~开始比赛~开始下一场关键比赛~会有一个选项,选哪个都会进入全明星周末比赛。如有三分,扣篮的,打完就是全明星了。打完全明星周末比赛。开个记者会。出来一切正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