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4 生涯模式A+进攻篇图文心得

2014-08-15 17:31:53 来源:a9vg 作者:A9张蜀黍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关键词:训练营、注意事项

  NBA2K14的“训练营”是每个2K14玩家必须要参加的,如果你不去“训练营”完成每一项操控课程,我的帖子对你没有意义。在正式开始MC模式前,建议大家先进入“今日NBA”菜单中的“练习教学”菜单中的“训练营”,把操作技巧熟悉一下(注意“训练营”中的摄像机视角尽量设置为接近你MC模式比赛中将要使用的视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别需要注意有两个比赛中常用的动作,我们不必按照“训练营”里教的去操作。一个是跳投课程中的“投篮假动作”,它教的是用“R摇杆”操作,但是实际使用中有可能导致你“假戏真做”,那么我建议改用轻点一下“□ 投篮键”来替代。还有一个就是上篮灌篮课程中的“欧洲步上篮”,它教的是用“R摇杆”操作,但是实际使用中成功率一般,那么我建议改用快速连点“□ 投篮键”两下来替代。

  特别需要注意,在“训练营”的具体课程训练中,球星导师在屏幕下方会有心得提示,其中一些提示非常有用,务必牢记。如下图例:

游民星空

关键词:助攻、引导传球

  先说“助攻”,要想在一场比赛中完成多次成功的助攻,玩家你本人(不是游戏人物)必须学会“大视野”和“队友我懂你”两项技巧。

  “大视野”的意思就是,在自己原地持球或运球时,可以同时观察屏幕上多个点。比如是否有队友处在空位,比如防你的对手是否正靠近你打算抢断甚至呼叫他的队友来包夹你,比如你的内线队友是否已经深入敌三秒区并且把对方的中锋牢牢卡在身后等等。只知道闷头看自己运球或者只看盯防你的那个对手,都很容易导致你忽视大好的助攻机会。

  另一个“队友我懂你”比较简单,比赛前在球队信息里把队友的基本情况掌握下,谁中远投准(一般投篮准的其投篮倾向也较高),谁内线得分能力较强(至少主动攻击倾向不能差),谁是你传球给他等于浪费时间(因为他所有与得分有关的能力和主动攻击倾向都比较低)。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咱就先知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玩家反映,为什么有时候传给空位的某某球星队友,他就是不投,气死人了。这个嘛,如果你是在他向你招手要球后第一时间传球给他,他接球后既是空位又是他擅长得分的区域,但是他依然不投你把MC比赛难度调高试试(不仅对手变强同时队友会略微变强,注意是略微),如果还是不行,忍了吧,这毕竟是游戏,再说大多时候正常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