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蛇兜对战技巧与解析

2013-10-31 16:45: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部分 隐藏任务触发条件

  会看本帖的大多都打过这个任务吧……不过严谨起见还是啰嗦一下。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DLC兄弟共斗图文攻略:点击进入

  这个攻略写得很详细了。我也是看了攻略才做的——唯一的问题就是:我刚收集好5000蛤蟆石,过了剧情,没到9999蛤蟆石看年表就已经出现【兄弟共斗】了……什么情况?

  不多说了,这不是重点,来看下一部分。

第二部分 战前准备

  虽然技术极好的家伙用正确的方法无论怎样都能打赢,但是良好的战前准备总是能让你赢得更轻松一些。何况咱还没那个自信说自己技术极好。

  1.技术。除了熟练掌握奥义,替身等基础操作,还要熟练掌握被很多人忽略的【忍者移动】,明白其按键机理和效果,不然躲技能一定失败。操作的理论请参考:点击进入

  2.心态。一定要做好被虐的心理准备。即使是按照攻略打也要有被虐并且无数次读档的心理准备。我不会告诉你我为了【过关】,【研究战术】,【录制视频】重开了多少次战斗。

  3.便当。这两条算回归正题。都boss了就吃最好的吧~【蛋白质便当】能加攻防极大,在木叶村就能买到,算是经济实用。另外那个能同时攻防加到最大的便当我让鸣人打人柱力之前吃了,这里就用蛋白质便当演示。这个便当对两场战斗都有效(至少对战的时候能看到加成的buff)。另外防御比攻击更重要。

  4.忍具。老老实实用英雄忍具吧,毕竟要完成S需要血量。个人推荐2个血瓶1个查克拉瓶一个替身。其用途不言自明。具体使用时机下文会说。另外我在视频里没有把忍具栏升到最高,也没有带替身道具——所以要更难一点。

  这些你都有了?好,进入战斗吧!

  另外便当和忍具的准备在视频里面也有展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