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with猛将传&帝国HD版》白金攻略

2013-11-13 11:23:1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alveelshara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本作白金时间大概100小时,难度不大,有适当基础即可,与以往的按照奖杯列表来做攻略不一样,本文把奖杯分成数块

  1:故事模式相关。

  2:无限城相关。

  3:佣兵模式相关

  4:双六以及杂项。

  要白金本作。我们先看一下本作比较难的奖杯,本作难的奖杯主要有两个。全秘藏收集和持有100万钱。前者在于操作难度上,后者在于慢慢刷,关于全秘藏的奖杯,有人说部分武将可以开2p轻松完成,我试了今川义元和本多忠胜的都没成功,所以就干脆不试了,由于要打秘藏也得稍微练下级,所以耗时要比开2p多20小时左右,但是总体来说难度都不太大,因此本文所有流程相关都是不开2p完成的,如果有读者能给出可以开2p拿秘藏的武将也说一声,我在最后补个表方便后来者。

  流程方面,与以往不一样,以奖杯为目标的话,先打的模式是佣兵模式,最主要的是,佣兵模式过关快,过关奖励的经验多,1级角色从1级升到30级,大概1小时不到就完成,而且过程中也能刷一点技能和武器,当练到30级后再打故事模式,有一定等级武器基础,打起来也比较快。完成故事模式大概也有40-45级。这样,打秘藏武器就没什么问题了。当完成所有故事模式后,可以打无限城,无限城的目标主要有2个,一个是打全技能,因为有其中三个技能是要求无限城打满100层的。另外一个是秘藏武器,由于阿国和森兰丸在故事模式中是没有关卡的,所以他们的秘藏武器在无限城里面打,森兰丸的是1-50层,阿国的是50-80层,下面会详细说。而双六则是相对独立的,所以一开始就可以玩,最后玩也没问题,最后就是扫尾秘藏和刷100万与消费100万。最终白金达成。

  如果是开2p拿秘藏的,则可以省去佣兵练级这一步,直接通故事模式开2p打秘藏。

  再开始之前请先选择一位“终身”武将,这位终身武将将负责后期大量的刷刷刷,个人推荐,村哥,宁宁,阿国,村哥容易上手,有破防的招式,攻击也不凡。而宁宁在特殊技或者C5分身后,攻击也有大幅度提升,一招c1可以打全场了,操作简单。而阿国,纯粹是给他练练级,因为阿国的秘藏是需要在无限城50层以后获得。缺点就是。阿国实在不怎样。c5能打打。虽然c234都带属性,但是没好用的破防技能,过程中也没有无敌时间,用起来十分不安全。所以自己看着办,个人情愿用村哥,宁宁,后期再花点时间给阿国练级。

一:佣兵模式

  (本模式内容相关资料参考:《战国无双2 猛将传》佣兵模式流程

  为了照顾第一次玩的玩家(包括我自己)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佣兵模式。

  任务选择,每次有3个普通任务,战斗地图敌人通常比较少,很快就可以过关,如果在事件选项里面用玉购买特殊任务后,任务列表追加一个特殊任务,所谓的特殊任务相当于是佣兵模式的主线任务,随着主线任务不断地深入,完成后能获取更多的奖励和名刀,这个跟奖杯有关,所以看到有特殊任务后务必要优先完成。

  事件选择,事件就是一些奖励,有操作武将等级上升(这个是佣兵等级,和武将等级没关),佣兵雇佣(不同于故事模式的,这个可以雇佣无双武将,当然这些佣兵带不出佣兵模式)。特殊任务(选了特殊任务的事件,可以在任务选择里追加新的特殊任务)。奖励(分3种,大名奖励会奖钱奖玉,完成特殊任务后会有追加奖励,激励(买了之后下一战能力上升)

  佣兵选择,相当于护卫武将,除了可以在商店买以外,还有就是通过事件去招募无双武将。

  名刀一览:通过各种特殊任务与事件获得,总共10把。

  商店:和故事模式的一样。所有购买选项都可以继承到故事模式,

  save:可以save和退出。每次战斗后会自动储存,所以打完直接退出即可,不用刻意储存。

  流程:佣兵模式的流程比较简单,开战前先查看事件,特殊事件和奖励优先点了,其他的可以无视了。然后就是不断的战斗,由于要获取所有名刀需要打到100天,所以必须得战斗到100天以后才好完成佣兵模式,侍奉大名后再打一阵,会出现一统天下的特殊事件,注意,如果打了这个特殊任务,佣兵模式会强制结束,而名刀是不继承的,所以在没有收集全10把名刀前,千万别完成这个特殊任务,切记,切记。

佣兵模式的相关奖杯

  1:玉石收集家,收集累计500个玉,流程奖杯,每场战斗能获得10个左右的玉。我们的目标是100天,所以肯定够没问题。

  2/3:名刀の輝き/刃に魅入られし者,收集1把/10把名刀。以下把名刀获得的方法列以下:

  九字兼定:游戏开始不久特殊事件商人献上。

  桐一文字:“姬护卫二”任务完成。

  三日月宗近:“影武者击破”任务完成。

  村雨:三日月宗近得到不久特殊事件人民献上。

  童子切安纲:“宝物掠夺”任务完成。

  日月助真:“剑豪突破”任务完成。

  小蓧:“一骑驱”任务完成。

  大般若长光:81层特殊事件由公家奖赏。

  大典太光世:“无双共斗”任务完成。

  落叶:98天特殊事件将军奖赏。

  玩家只要不漏接特殊事件出发的人物,就不会miss掉这些任务,为了方便大家查看任务,以下把特殊任务列一下

  “姬救出”——救出关在敌大将旁边的姬,姬在敌大将身边不会被攻击,玩家有时间到处逛逛看看有没有其他任务完成。

  “姬护卫一式、二式”——完成姬救出后出现姬护卫一式,完成一式后出现二式。守卫姬不让其死掉,第一关姬会站在一个阵地里,玩家放手大杀就可以了,第二关要护送姬到指定地点,中间赶前赶后清光,需要注意下尽量不要让姬碰到前田庆次这种高攻的敌人。姬护卫二完成后可得到名刀“桐一文字”。

  “义士救出”——真田幸村的委托,玩家要和真田幸村去救幸村关系网里那几个人中的一个。直接杀过去击破欲救武将身边敌武将即可,之后出现敌增援击倒过关。如果玩家代有“总攻击号令”技能那一路就爽了。

  “秘书夺回”——地图上会随机给出三个隐密头的位置,要求十分钟内全部找到击破并击破之后出现的武将,隐密头只有在地图履历上查找,游戏开始、任务残余七分钟、五分钟、三分钟都会有小地图提示,仔细观察下就能找到。

  “蹴鞠搜索”——地图上依然是找隐密头击破,中途多个解除忍术的小任务,依照提示一步步杀敌或去见今川义元即可,由于有Z5系列惯用的蓝点提示,所以比较简单。

  “一揆*压”——全敌武将消灭,地图上会出现不堪一击的民兵并且无限刷新,如果带有“五十人当玉”技能可以在这关刷玉。地图上会有为了义而乱入几次武将,灭民兵的话敌大将会激昂,全灭即可。

  “影武者击破”——要求找到影武者的真身击破。首先击破地图上的四个相同的影武者(都是假的)之后观察履历看自己方有谁有反映,过去他就会现出真身,击破即可。过关后得到名刀“三日月宗近”。

  “宝物输送”——将荷太头护送到指定地点,很RP的任务,注意不要让荷太头遭遇庆次这样高攻的敌武将。

  “宝物掠夺”——击破指定武将,注意到其身边时会有几个强援,要一起击破才算成功。成功后获得童子切安纲。

  “剑豪突破”——击败指定武将两次即可,第二次会变强。成功后得到名刀“日月助真”。

  “秘书移送”——在敌隐密头不发现的情况下接近击破敌大将,隐密头有红点标示,看似密集其实考虑一下很容易避开,被看见也没关系,只是我方援军不登场了。

  “一骑驱”——先要受某人委托七分钟内击破六个指定武将,之后该人变成敌武将再击破该人,前一个任务有红点提示所以还好,不过上七十的关卡敌将攻击力很高,遇到群战或骑兵队请小心一点。开始的人物是随机的,最后会斗气。完成后得到名刀“小蓧”。

  “无双共斗”——将红黄两方指定敌将全部击破。对方斗气。完成后得到名刀“大典太光式”。

  “天下无双决战”——100楼得到全部十把名刀后自动追加,先击破300人,之后三名敌大将就会出现,要全部击破。敌将为超斗气,最好在合流前分头击破,合流后最好和副将一起作战比较安全。

  4:宮仕えの始まり,侍奉一名大名,完成一定量的侵攻战或防御战后,会有要求侍奉大名的特殊事件,选择即可获得奖杯。

  5:時代を生き抜いた兵,完成佣兵模式,选择天下统一的特殊事件,然后完成相关任务即可结束。

  6:一見の客,第一次进入商店,佣兵模式进入商店即可。

  佣兵模式的奖杯比较简单而且直观,大概花费5-8小时即可获得以上5个奖杯。结束后可以开始刷人物等级,目标是刷到30级,大概需要用到18天的时间,尽量选择地图比较小的任务,有伤害两倍的特殊附加条件的任务也优先选,练级的人物有几个技能要买:目利,获取武器机会增加,会得,偷取技能的机会增加,猛攻之技,增加攻击,这些技能都能给武将一些基础的技能和武器,为后面刷故事模式和秘藏做准备。练级是一个枯燥的过程,每个角色练到30级大概需要1小时,总共32个武将,也就是大概30-35小时。另外像阿国,义元,上杉谦信这些不算太强的武将,级别要再练高点。所以练级大概要花费40小时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