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人物觉醒使用心得

2013-12-12 11:26:28 来源:108忍村 作者:narutok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了PC究极3几个星期了,发现人物的觉醒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很强大,比如耗别人替身、各种觉醒交替连击……

  在此,为刚刚进坑的新手们一点少少的意见(虽然本人也是新手一枚)

  人物觉醒,就分两种,一是轻拨右摇杆爆觉醒,这个相对于一定血量爆觉醒,本人认为前一个觉醒比较强大,因为可以做到各种取消+连招,这不多说,万多的就知道呢

  现在,我想说说的是如果用觉醒耗别人替身。在战斗开始时,尽量让自己达到先手,因为这是对手就不得不替身或者防御了,这时,要是对手替身,就需要你的反应了。当对手替身完成的一瞬,你必须做出反应,轻拨右摇杆爆觉醒(仅限于可拨右摇杆爆觉醒的人物),这时,你就会发现,你会瞬间把方向转向对手,甚至做出连击,并且有机会迫使对手再次替身。之后的步骤,就看个人了,你可以用忍冲刺反冲呢,亦可以等别人打你你替身,不过必须记得一定要让自己的替身比别人多一个甚至以上!!

  还有,必须善用觉醒,有很多新手一开始就是一爆觉醒就什么事都不知道,让CKL条消耗到最后,这绝对是大忌啊!!!尽可能不要让自己的CKL条消耗至一半以上。

  最后,也没什么说了,不过,当别人忍冲刺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用觉醒忍冲刺哦,这会造成对手很大的硬直的~(感觉是废话,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