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对抗迪达拉详细教程

2013-12-12 11:46:00 来源:108忍村 作者:Homer-1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就我个人网战的经历而言,即使是ps3玩家里,100个迪达拉中只有1个是高手,所谓的高手就是真正懂得如何顺应局势而随机应变,绝不乱放飞镖的那些人。迪达拉用得好的人70%的时间都是用体术和查克拉冲,飞镖一般在对手替身用完的时候给予伤害,这个先不提,今天只谈遇到迪达拉怎么打。

单人战:

  对于菜鸟迪达拉来说,一般就是开局OOOOO(PS3)/BBBBB(PC/XBOX),单人战中太好打了。一般玩家的动作是查克拉冲过去,但是这里我推荐更好的选择:忍者冲(XX/AA),就是快速按两下跳,这个冲比查克拉冲慢一点,但是不耗费查克拉,防御中就可以发动,对于一般的飞镖免疫(如果对手用查克拉镖就用查克拉冲)。如果不小心被迪达拉打中,替身之后迅速用忍者冲一样奏效。单人战打迪达拉没什么难度。

小队战:

  这个难打点,因为对手迪达拉一般会带两个近身援护,比如佩恩和宁次之类的东东,这时就要拼预判了,比如你冲到迪达拉的时候,如果猜到对手是那种一被打就放援护的菜鸟,那么你就要防御,等援护放完再第二次冲过去,这时开始揍迪达拉;难点来了:如果对手带的是防御型援护,那么当小队槽过半的时候防御型援护就会激活,这时不管你查克拉冲还是忍者冲,第一下都会冲倒援护把自己撞出硬直,结果就是被迪达拉打。那么怎么办呢?

  两种办法,一:逼迫迪达拉放出防御型的那个援护,这时候这个援护就不能出来抗查克拉冲了,直接按单人战打法去打;二,等迪达拉在天上的时候冲过去,这个打法比较常见。一般菜鸟玩迪达拉都是不知道飞镖还分上中下的,只会用BBBBB,这样的话一般迪达拉会在第四下飞镖之后飞到天上发镖,迪达拉在这么高的位置,不管你怎么冲对手的防御型援护都不会挡,所以是你打迪达拉的好时机。

怎么躲忍术:

  迪达拉的忍术是两只大鸟,仅仅侧跳是不够的,要掌握好角度和方向:如果你仔细注意就会发现,迪达拉的两只鸟是岔开的,有一只在前一只在后,要躲开迪达拉的忍术最好的路线就是往后面那只鸟的方向斜着跳(要侧跳,至少两下跳那种),这样一般都躲得开。

什么时候替身:

  快要破防或者遇到吹飞攻击再替身。迪达拉一般带攻击型援护+防御型援护,一旦被吹飞攻击型援护会追加攻击,就算你用自己的援护去救,吹飞攻击也把你和迪达拉拉开了不小的距离,而离太远你是冲不到迪达拉的,所以距离绝不能太远(最好也别太近,要不你替身之后可能被乱打打到),破防这个不用说了,万一被打破防轻则被迪达拉吹飞攻击打老远,重则对手赶上对手收招,放个奥义,损失太大。新人打迪达拉最常犯的错误就是太急着替身,一中镖就好像受了多大伤害一样,狂替身搞得自己最后零替被虐打,其实迪达拉的飞镖除了最后的吹飞比较烦,根本费不了多少血,千万别急。

觉醒:

  迪达拉的觉醒远程比较恐怖,不是拉距离拖时间就能搞定的(除非你在中忍考试,有树的这种场地,只要躲在树后迪达拉根本过不来也打不着)见到觉醒直接冲上去打就可以了,跟打其他大型觉醒差不多,查克拉冲和查克拉飞镖对觉醒迪达拉无效,除了四代,如果你是四代,直接觉醒原地扔普通飞镖就可以了,对手除了挨打或是防着,啥都干不了。有奥义放奥义,有三红放三红,大型觉醒最怕三红,因为替身之后还是被冲。

总结一下

  保持中距离(忍者冲能冲到),只在吹飞攻击的时候替身,对手在空中的时候进攻,忍术躲避找好角度,这样99%的迪达拉就都能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