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测试版种族与职业心得

2013-12-21 17:54:50 来源:魔法门吧 作者:bantuoluo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种族和职业

4个种族:

  ORC是纯杀怪用的,属性很暴力,

  矮人特长在于加血会比别人多,每点属性多2/7的血量,

  精灵居然没智力和敏捷加成,只有个坑爹闪避,

  人类的博学就很犀利了,别人只有2点技能点分配,人类居然有8点,简直就是法系专用。

职业只开放了4个:

  坦克,近战输出,远程输出,法师。

  坦克:

  有一个物理系的战争技能,初始技能是嘲讽,强制1个敌人对你进行攻击,对付那些会存攻击次数的比如双刀娜迦是神技,缺点是无法对付会一打一大片的技能,因为无论如何队友都会被波及。

  挡格还是挺给力的,这一代的属性点没有成本的概念,加一点就消耗一点,所以猛堆血的话会出现个超级血牛,比如堆VIT和耐久技能。

  近战输出:

  除了空手搏击,其他老牌武器技能都有,弓还和十字弓分了家,这个放在远程输出那说。近战来说,锤子晕,斧头流血,剑挡格,矛无视防御,匕首攻击次数,各种效果都有,试玩版只能加到专家。

  武器专精变成了双持和双手技能,点了双持才能2把单手一起装,双手也是,所以这两个技能也决定了武器的选择。

  根据我目前的感觉,双持匕首依然威武,武器数据里看不到攻击速度,但是有武器的暴击伤害百分比,匕首这类武器的暴击伤害就高达70%,弓就只有10%,没有攻速的区别,感觉双手武器会比较吃香。

  没了堆攻速,基本就是在堆暴击,不知道正式版的时候会不会改。

  远程输出:

  远程只有弓和十字弓,弓距离远,高级后能多次攻击,弩距离近,但是暴击高暴击率也高,貌似高级后能穿刺打一群,虽然游戏里写着弩专家增加暴击几率17%,但是我感觉是BUG,打了好多怪都没怎么爆,反而4个匕首专家会有个bug让第四个人必爆,怪事真多。

  这里要说说攻击距离,弓的专家增加1的攻击距离,达到5,意味着可以在5格远距离射敌人,试玩版里敌人最多4格攻击,当你第5格打他的时候他会发傻不动,这就意味着除了转角敌人,只要和你保持5格的直线距离的敌人,你都能用专家级弓术轻松无伤搞死,这太威武了……

  法系:

  法系除了4大元素和光明黑暗外,新增了个类似奥术的法术,功能更类似以前的通用技能,虽然奥术性质比较强烈,至少鉴定这个技能在这一系里。

  除了法术书,还有3个技能和法师关系密切,神秘术增加MP上限,一个抗魔术,还有一个魔力集中,魔力集中增加魔法暴击几率,还影响法师装备法师武器,比如法杖和法球,这一代没有了棍术这玩意,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个魔力集中,更贴近法师的功能。

  试玩版堆不了多高暴击,但是这技能大师能双持2个单手法器,法器基本属性是暴击伤害,感觉MMX的法师输出十分暴力,至少在试玩版里呼风唤雨的砸,只要解决了蓝的问题,没有啥不能轰死的。

  法系还有各种各样的状态技能,除了传统的抵抗性外还有火的加力量风的加灵巧,还有各种解除状态,探测陷阱和秘密地点,总之一句话,不带法师的队伍不是个好队伍。

  MMX里设定了职业所能选的技能,弓手能学空气和土系最多到大师,兽人战士则完全不会魔法,基本上这个设定还是沿用了以前的那一套。

写在最后:

  玩过4纯职的打法

  4近战,悲剧,魔法靠卷轴不说,没有可靠的回血方法,而且像一些群攻怪或者被近战会自动反击或者挡格闪避会存攻击次数的怪物来说,简直就是泪流满面。

  4法师,试玩版商店不刷新,没有蓝药法师混不下去,无论你是狂堆攻击还是狂堆MP上限,但是一旦有蓝,法师就是叼炸天的存在。

  4远程,目前试过4精灵弓出匕首专家和弓专家学土系法术,土系能缠绕能群体回血,是早期最实用的法术,而且不用升专家,空气虽然有推人但是没有回血不幸福,匕首双持一次打4下配合精灵的灵巧几乎刀刀中,甚为暴力,远程弓虐杀5格怪就不说了。

  试玩版里的女鬼超恶心,不停的麻痹你,血还很多,貌似光明还没有专门打不死的技能,我只试过远远射死,和她玩解魔法实在没这个蓝和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