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的机器一般般gtx650ti,自认为可以特效全开,于是设置后发现阴影不能最高,好嘛那就高……设置完后开始玩的时候没怎么注意,只是略感违和……后来打到城堡那个地方的时候瞬间发现
盾牌……大哥这是神马情况……就算是盗版也不能这样啊,我看了一下设置……能调的都调了……
发现在Might & Magic X - Legacy\Might and Magic X Legacy_Data\StreamingAssets文件夹下面有一个optionSettings.txt
进去发现存在显示设置,但是测试后发现这个文档毫无用处。最后我在Documents\MightAndMagicXLegacy文件夹下面发现options64.txt(我是64位)
一看才发现“textureQuality = 1”我当时就无语了,为什么这么重要的设置在游戏里没有选择?
手动改成4试试……
善了个哉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骑车也能一字马 和你不同种拒绝涩涩的囧图
《龙珠》新作超长实机!大量经典角色 战斗发波爽炸
跳票依旧卖爆!XBOX成人大作典藏版火速抢购一空
博主测Steam主机:PS5性能高出15%仅比RX6600强
《魔兽》大爆发!RTS续作+阿尔萨斯单人游戏曝光
国产新游艺伎刺杀奸臣王安石?女大辍学做游戏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