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试玩图文心得

2014-01-18 15:2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quare Enix公司预定于2014年内发行的动作潜行大作《神偷4(Thief 4)》会登陆PC/PS4/PS3/Xbox One/Xbox 360平台。此次的作品是距离上一作相隔10年的新作,日媒4gamer也邀请到了Eidos公司的游戏总监Stephane Roy来讲述本作的特点,而且还带来了PS4版的试玩报告。关注此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偷》新作的总监罗伊先生

在架空城市“City”中穿梭的暗影——主人公加雷特

游民星空

  本作继承了前作中的设定与世界观,加上了全新故事。“代入感”是本作所重视的要素之一。也正因为如此,本作仍然采用第一人称视点来进行游戏。比如说主人公在偷盗的时候必须要距离对方非常近才行,但是也要冒着被发现的风险。用主视角来表现的话势必比第三人称带给玩家更大的紧张感。并且玩家看不到“自己”的手脚等部位,这就为在黑暗中潜行带来了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和不确定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基本流程就是潜入某栋建筑,然后偷出隐藏在某处的贵重品,再安然脱出。玩家可以使用的道具有“弓矢”、“棍棒”和“钩爪”三种。

  弓矢是加雷特最主要的道具了。它不仅能够制服敌人,还能实现远距离操纵机关、灭掉亮光等等功能。根据功能不同有不同的弓箭可供选择,“水箭”可以灭掉火把等照明器具;没有尾羽的勃兰特箭虽然威力小但是价格便宜量又足,用来打碎玻璃瓶等易碎品吸引敌人注意力再好不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棍棒也是加雷特喜爱的武器之一。它没有杀伤能力,主要用来使敌人昏迷。除此之外还可以敲击墙壁发出声响吸引敌人等等。

  钩爪是加雷特用来攀登到高处的重要道具,游戏中有许多需要用到钩爪的地方。据总监罗伊说,它使游戏变得更加多样和灵活。而且它还是剧情中非常重要的道具,这一点我们之后会详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