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试玩图文心得

2014-01-18 15:2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本作的舞台是一座架空的城市“City”,在City中拥有着“石材市场(Stone Market)”、“南部区划(South Quarter)”等街区,以及各式各样的建筑物。在其中最惹眼的当属加雷特的隐藏处“时钟塔”了。这是游戏里重要的地点,推动故事发展的主要任务完成之后都会再次造访这里。此外,任务的间隙,加雷特可以在城市中尽情探索,或者购入箭矢或者升级技能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隐匿和情报收集来锁定宝物,对结果不满意可以立刻重玩

  接下来让我们正式进入游戏试玩。游戏一开始的过场动画中,加雷特从朋友巴索那里接到委托,潜入某个房子中。他的同伴正是他几年前的徒弟艾琳。这几年加雷特并没有再与艾琳一起行动过,但为了完成此次委托,二人再次携手。

  使二人分道扬镳的契机,就是二人的行动。加雷特一直是尽量避免无谓的杀生,对于任务总是在不被人察觉分毫的情况下完成;而艾琳则是为了达成目的不惜牺牲一切的人。这次的任务也一样,艾琳很快就用钩爪解决掉一名看守。于是加雷特为了不让艾琳无谓杀生,偷走了她身上的钩爪。

  目标房屋内,貌似正在举行一场神秘仪式。用多年盗贼经验察觉到一丝不妙的加雷特建议终止任务立刻返回,不料此时房屋突然崩塌,加雷特与艾琳瞬间就被掩埋在了黑暗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到加雷特醒来,发现City的样子变了很多,艾琳也不知去向。于是游戏就此正式开始,第一项任务就是根据提示,回到时钟塔。

  游戏界面左下角,是老玩家非常熟悉的“光亮石”,用来指示主角现在的隐蔽程度。如果石头暗淡,说明加雷特处在安全的阴影下很难被人发现;反之,如果石头亮起,说明加雷特暴露在了光亮之下,很容易被发现。

  顺便一提,PS4手柄DualShock 4上的变色板的亮光也会随着游戏中的光亮石而变化亮度,当加雷特在暗处的时候,变色板是蓝色,当加雷特暴露在亮光下的时候,变色板会变成白光。

游民星空

  PS4版中,加雷特的移动用左摇杆控制,如果按下摇杆的话是蹲下移动。并且,移动的同时按×键的话,会“冲刺”到最近的阴影处而不会被人发现,这很适用于在阴影之间移动。按下“L2”键的话会根据现在的情况,或使用钩爪移动到高处,或抓住绳子,或者跳跃等。由于是第一人称视角动作游戏,所以能够做出的动作很多。

  但是在普通状态下,加雷特能够攀登的地方或者能够抓取的地方,一眼很难看出来。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特殊能力“集中(Focus)”。按下△键发动。发动时加雷特会扫描周围环境,可以移动到的场所或者可以互动的物品会用高亮显示出来。而且此技能还可以使撬锁变得容易,以及暴露敌人的弱点等等。可谓是十分实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