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试玩图文心得

2014-01-18 15:2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如此好用的技能可不是无限量供应的。要使用“集中”的话会消耗画面左下角的蓝色条,条消失的话技能自然就无法使用。而且这个条是不会自动回复的,需要专门回复道具才可以。所以不要浪费。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玩家只需要按照指示,在不被民众和看守发现的情况下移动就可以。但是街上许多地方有金币和可以换钱的宝物,作为“偷盗大师”的主角怎可以放过呢。

  并且,在街中探索的时候,与某些NPC对话,甚至可以得知更为稀有宝物的所在。比如演示中,加雷特与警卫兵的对话,就使得他得知宝石店中保存着贵重的假面。当然,玩家自然也可以无视这条情报而直接返回时钟塔,但是如此珍稀的宝贝,大家舍得放过吗?

游民星空

  至少罗伊不会放过。他爬上了宝石店左边的建筑物,准备从这里入侵。但是店前面有两名巡逻的卫兵,使得主角不能冒然通过。在这里使用“集中”技能后,发现宝石店右边有一处吊着木材的绳子,于是主角射出弓箭切断绳子,木头掉落的声音吸引了卫兵的注意。

游民星空

  弓箭可以用“R2”键准备,用DualShock 4手柄的触摸板选择箭矢种类。顺便说一声,使用其它道具也可以用触摸板选择的。

  士兵被木材成功地吸引了注意力,本想这下可以顺利进入了。但是没想到木材附近还有另一队巡逻士兵……于是我们换一个路线,从其它地方潜入了宝石店。宝石店内部的巡逻兵是意料之中的。用水箭灭灯做出阴影,将隐藏着的士兵敲晕,总算到了保存着宝石的屋子。说到战斗,“R1”键可以使用棍棒,如果能够快速开门吓士兵一跳的话,按住R1可以一击就使得对方晕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随着任务标识,我们终于来到了放置着玻璃假面的屋子。虽然表面上看并不像是士兵口中所说的那么高价,但是跟其它屋子中两三文钱的东西比起来,应该算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吧。

  事实上这是个假的面具。

  根据罗伊的说明,如果在这个任务之前好好收集到足够的情报,那么就可以推测出真的面具并非是这个,而是在这间屋子的另一个地方。当然,如果玩家事先知道的话,也可以不用收集情报而直接在屋子里找到真正的面具。不过现在的情况是罗伊已经拿到了假面具,脱出路线表示出来,再想找到真的恐怕很难了……

游民星空

  从店里脱出的时候,路线上多了一些难度,比如看到人就叫的鸟,徘徊巡逻的士兵增多并且路线不固定等等。玩家需好好利用潜行和冲刺技能,在阴影之间稳步前行。遇到了有锁的门时,也要长按“口”键慢慢地打开门,慎重至上。

  回到时钟塔之后任务完成,会出现Result画面。画面左边有三种评价,不被人发现的“Ghost”程度、善于利用周边环境的“Opportunist”、以及你究竟有多好战的“Predator”三种。就像《细胞分裂:黑名单》一样。

游民星空

  Result画面中还会显示玩家在任务中发现的隐藏宝物数目,被发现回数,杀人数等信息。任务中找到的宝物可以用来换钱,在市场上购买新装备,还可以用收集来的“装饰品”装饰你的时钟塔。

游民星空

  如果对于结果不满意,可以按“口”键,从最开始再次挑战任务。并且,为了满足《神偷》系列老玩家,游戏也提供了多种难易度可供选择。根据罗伊所说,玩家甚至可以选择只要被发现一次就失败的变态挑战模式。

游民星空

  哦,顺便一提,游戏最难模式并非上面所说的,而是即便是被小鸟看见,也要从整个游戏的开头再次进行的最变态模式!(Diablo3玩家表示淡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