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战士难度通关职业心得

2014-01-27 12:07: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fuk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号 剑舞者(副T DPS 消耗对方格挡)

  第一章:2天命 2活力

  第二章后:3天命 1活力

  开局穿上地窖的圣靴 躲避60+,对抗物理职业生存能力一流 物理性的BOSS可以T ,攻击次数多 可以有效的消耗对方格挡 给其他队员拉仇恨提供环境,而且战术技能拉仇恨,沉默都是必中

  2号 十字军(精神支柱小强 副T 辅助治疗,BUFF,DPS )

  加点全程:1力量 2活力 1精神

  全队精神的支柱,被当做春哥般供奉,信十字军 原地满状态复活,他护甲高,格挡高,魔抗高,血多, 游戏中后期的地城有相当多的埋伏和陷阱战 敌方10多个精英怪有一轮先手机会,所以一个能翻盘的小强还是需要的。

  3号 雇佣军(副T DPS 辅助控场)

  第一章:2力量 2活力

  第二章:3力量 1活力

  前期就是单纯的DPS,BOSS战配合千钧一击 伤害完爆法系。 中期学了战术宗师,25蓝换必定暴击,使他拿锤子能晕对方2回合,拿剑能攻击2次 加上宗师中甲 宗师闪避 1次格挡机会 总的来说生存能力超越蛮子,进阶职业能力移动一格是神技

  4号 自由法师(主控 各种辅助)

  第一章:2活力 2精神

  第二章:2魔力 1活力 1精神

  都熟悉的,不用多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