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艾申山神秘地窖机关图解

2014-01-29 11: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tabri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地理位置:艾金半岛艾申山地区,城堡东边,大地图坐标126.64

  想必大家在攻略第一关的时候突然来到这个屋子有些摸不到头脑,又小又黑地上三块响砖还有头上乱转的火把。乱踩一通之后大家不难发现有些许规律,踩其中一个砖3个火把转动,火把转到中间才会点燃,其实这就是解开谜底的关键,要让4个火把同时点燃。

  多次尝试之后发现一个简便易行的方案分享给大家,踩六次砖就可以开箱子了,正常流程下这应该是大家的第一件【圣器】。

  文字描述一下就是进屋朝向不要变,站到屋子中间,左,前,右分别有一块地板,按一下顺序踩:左前右前左前

  如果不太理解请看图踩~按顺序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