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战士难度灯塔毒蛇BOSS心得

2014-01-29 17:17: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zxcvfdsa1234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能通过3层四个剑士的夹击来到4层,实力肯定是没问题的,4层BOSS主要难点是它有个击退技能,只要不被打下去摔死,杀起来比较轻松,我说下自己杀这BOSS的步骤。

  第一回合,原地输出。

  第二回合,向右走一格。

  第三回合,向前走一格。

  跑位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时背靠柱子输出就行,BOSS会自动走到我们的面前,这位置因为有柱子顶着,不会被打下去,我这样试着杀了它3次都很顺利,没被打下去。

  至于打BOSS的职业选择方面,这BOSS物理防御暴强,但是怕火,事实整个灯塔的怪都怕火,如果你听信了某攻略的那句“火系,基本可以无视了,单体输出比不过风系的龙卷风,火系群体伤害虽然高,但耗魔也高,跟风系的雷暴比总伤害也不太够”,队伍里没有火系的DPS,那打起来就很艰难了。我自己的组合是德鲁伊+野蛮人+符文牧师+自由法师。德鲁伊土法术群疗,土法术单体攻击;野蛮人范围外用弓箭,范围内近战;符文牧师火法术攻击;自由法师看时机开神圣盾。我打的时候是6级,没费任何药就过了。要想过灯塔3层和4层,个人觉得3个法系会比较轻松,至少2个法系(主DPS为火系),3菜刀1法系的基本可以删档重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