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探险家 新手技巧及矿点坐标分享

2014-02-07 12:35: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zjun110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新手经验技巧

  目前中文2.0版本,应该没有致命bug了,但是偶尔也发现会跑到任务点会卡住,我的解决办法是,我电脑里有2个游戏主体,1个中文,1个英文。遇到中文过不去的时候,重新开个英文,这里的存档是兼容的。英文过掉再继续中文版的游戏。

基地的问题

  这个游戏的主线是多线程的,一个主线任务卡了,可以继续做其他任务,基地是要到地图中间做了任务会有人送图纸的。

快速移动

  点m可以出大地图,点地图上去过的地方,可以快速移动,不过有些任务,比如护送或者去一个新的地方探索,如果快速移动就会丢失。在快速移动的时候会有英文提示,这句没翻译在2.0的时候。

关于如何种植

  参考这篇文章:点击进入

矿点杂谈

  我对好的矿点的定义是1、要浅 2、不能有水 3、随着剧情前进,不用走很多路。4、附近有快速移动点。

  先说下游戏里点H可以扫描,英文是Scan,一开始我不知道,找矿也是到处瞎挖的,扫描的时候,要把要找的矿都点亮,默认都是未选上的。

  挖到底下,觉得屏幕老是晃的话,可以点F,视线就自由了。

矿石样本图鉴

  参考这篇文章: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探险家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探险家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