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3 10:4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7页:chapter 6

展开

chapter 6

  剧情这里需要进入一所房间清理许多僵尸,所以提前准备好电击锤这个清场利器。进入房子一路杀向2楼,顺着走廊不断打开房门就可以进入目的地房间,在最后的房间里需要把房间里的僵尸全部清理掉,就会出现下一个目标。打开卷帘门从阳台向下看可以看到带钥匙的僵尸,干掉捡起钥匙。后方提示处的钥匙在木板后面,按B键把木板捡起来就可以看到。回到房间内打开房门捡起提示物品就会出现下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地点有一个武器设计图,破坏木箱拿到物品后就可以回到机场了。剧情之后主角的挚友牺牲了,这时玩家身上的武器会全部被清空,房间内有设计图,回复品以及各种道具,利用可用资源整备一番再继续前进。记得一定要合成一把电击锤,下面会进入连续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机械手

  在接下来的时间,玩家要连续对抗4台机械手。械手本身的攻击力并不算高,但因为场地的影响会让战斗变得比较艰难。玩家在这里只需注意一点, 攻击其背后的弱点。第一个机械手不会有其他障碍物,只会有火焰在场地中阻挡玩家行动。机械手的攻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抓取,玩家通过翻滚可以躲过。第二种是旋转,这时不要靠近机械手,等其停下后再上前攻击它的弱点。第二只机械手会释放一大波僵尸,如果玩家之前合成好了电击锤,清场并不难。第三只机械手不仅会释放出一大波僵尸,还会投掷油桶,经常翻滚然后趁机攻击其弱点。第四只比较简单,它只会抓取油桶投掷攻击,一样使用翻滚到其后方攻击弱点即可,没有攻击空档时可以不断翻滚,躲避攻击。

  一路冲出来之后发生剧情,主角成功逃脱,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