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物理职业对战高防怪的心得

2014-02-14 09:25: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yz1981cn 编辑:狼王 我要投稿

  对于物理组合职业来说,最让人头痛的就是高防御的怪物了。但是游戏的技能组合却能让任何怪防御降为0.下面我们就来做个试验。

  以黑暗卫士为例子,他的防御为80。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来对其使用未减防攻击来看他的伤害减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133的物理伤害被抵抗了106的伤害。怪物物理抗性106/133=80%。刚好是怪物的铠甲值80 现在我们来对怪物使用铠甲碎裂。

  这时对怪物的伤害为194点,伤害抵抗了72点。怪物此时抗性为72/194=37% 刚好为怪物减防后的铠甲值80-43=37。

  那么,我们对怪物减防后再使用酸液飞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怪物的伤害为243点,伤害抵抗了43点伤害。怪物物理抵抗为43/243=17.6%四舌五入取整为18%,此时怪的铠甲值为(80-43)=37(减防后)再减19(37的一半取整)=18点。

  然而大家先用酸液飞溅的话,怪物抵抗了68/169=40%。刚好是怪物80防御减少一半=4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而这时候再对怪物用铠甲碎裂-43铠甲,可以看到怪物已经完全不抵抗物理伤害了。所以大家在对付高防怪的时候一定要先用酸液再破甲。因为游戏是减免效果是看你的技能顺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