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放逐之城 心得技巧汇总

2014-02-21 0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ssassiniy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打渔、打猎、采集等收益比耕地高,但是耕地门槛低,不需要建筑省时间,开局的时候先耕地会比其它收入食物更快的进入温饱阶段。仅限非困难模式。

  2、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顺序,食物>人口。有了稳定的食物供给,才能提高人口数量和质量

  3、除了食物以外,需要稳定获取的资源还有原木>草药>铁。

  4、石头这种资源完全是在扩张的时候才需要,早期不需要采石场。缺少石料的时候让工人去野外解决。

  5、如果你拥有大面积的耕地,那就不要浪费晚秋收割结束到初春耕种之前的大好时机。虽然不管他们,他们也会自己找活,但是趁机转化他们的职业对你更有利。

  6、游戏中的人物有中国血统,有房子才有婚嫁和人口增长,如果你想保持人口稳定增长,记得随时都有1-2所空房。

  7、当野外的原木不够你采集时,记得放上小屋去种树,每个小屋一个人就行。早期不必砍树,调整命令只种树。等冬天的时候让农民转化成工人瞬间砍完。

  8、贸易站是个好东西,很多东西只能等来,不能强求,所以在温饱基础上越早建设越好。记得别建在自家的池塘里就行。

  9、越多品种的食物越让居民感到满足。不过似乎每种食物的单次食用数量是不一样的。

  10、保持统计窗口和工作分配窗口能让你的游戏更加灵活。

  11、公寓这种高档东西只能接待外来的流浪汉,本地居民是享受不到的。

  12、水井这种东西似乎可有可无,不过每片居住区弄上一个,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13、市政厅这种东西早期也可有可无,因为外来的大批流浪汉会对你的食物等供给带来挑战。

  14、农民住的房子离耕地、获取食物、获取柴火的地方不要太远,居民的行动准则是,吃饱穿暖才去工作。其它工种也是。

  15、草药虽说有一些就能让居民打了鸡血一样活下去,但是留有一些存余在人口爆发时总会用得上。

  16、医院除了在疾病爆发时可以派上用场,其它时间还是让医生下地干活吧。

  17、幸福度是很虚幻的,大多时候即使没有酒精它也不会降低。温饱和发展才是首要问题,农民不需要奢侈品。

  18、如果你有打开天气特效你会发现,晚秋开始随时会下雪,下雪会导致你未收割的蔬菜粮食枯萎。尽量保证耕地工人最大配置。

  19、如果居民的工作地点和居住地点太远,冬天可能来不及取暖就冻死了。一些老林里的工作,比如种树的挖草药的,盖个小屋就近安家吧。

  20、例如采集屋,范围内最好都是老林,没有其它地形和相同的建筑,收入可以最大化。打渔的话,当然是范围内水越多越好。

  21、采集物,猎人小屋,采药屋,护林小屋可以放在一起,旁边还可以放个小仓库和堆放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