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放逐之城 困难难度开局图文心得

2014-02-21 10:08: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昨天尝试了放逐之城的中等难度后,很好奇玩困难难度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于是就去试了一下。游戏并未在过程中提升难度,而是直接“克扣”了玩家的“启动资金”, 让玩家在游戏初期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从而影响玩家后续的发展,变相提高游戏的整体难度。

  平心而论,这个游戏的困难模式并不难,毕竟只是开局附加的恶劣条件,撑过开局之后也就看不上那点资源了,但看到还是有不少人在问该怎么开局,所以就分享一下个人的心得吧。

  面对困难模式的开局,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清晰的思路,对我来说这个思路就是如何在游戏的前几年活下去、并且取得一个继续往下发展的基础。好吧其实这是一句废话,想要带领小人们活下去,首先就需要解决取暖、饮食、住房、工具等一些列问题,而拥有解决这一系列能力的同时,也意味着“困难开局”变成了“简单开局”。

游民星空

  下面说开局的要点吧:开局的时候十分悲剧,就8个小人可怜兮兮的围着一个马车,马车里面只有少量资源。具体如下:100木柴、20大衣、20工具、1200食物。面对这样一个开局,我们首先就需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出一个选择。

游民星空

  当前的形式就是:看起来食物很多,其他资源都很少,所以我们要去弄,嗯,食物。除了各种花样作死选手外,大部分第一年都是饿死的。木柴能用到第三年,大衣和工具可以第二年再补,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食物。按照这个思路,我说一下我初期的建筑顺序。

  摆个资源堆随便砍砍木头挖挖石头。

游民星空

  依次造储藏室、渔场、采集屋,注意采集和建造人数,我一般6采2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采集屋和渔场的人数,造出来不放进去人那等于没造,至少把渔场放满吧。

  然后是房屋,没有房屋小人会在冬天冻死,时间已经很紧了,所以我选择民工窝棚。一般是刚入冬正好建好的节奏。

游民星空

  第一年安然度过,然后就是补铁匠铺、伐木场、猎人小屋、裁缝屋等重要建筑,第二年建好这四个妥妥的,其中初始资源里只有工具不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迎接第二个冬季,乃至之后的每一个冬季,困难难度开局就是这么简单。多说一句,这个游戏的精髓在开局之后,建立一个庞大的城镇才是这个游戏的最终追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