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放逐之城 游戏原理及技巧分享

2014-02-27 11:00: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okok00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的原理

  游戏的原理就是让人民吃饱饭,家里有足够的柴火过冬,这两种最重要(也就不饿死和冻死)。

  游戏开始建议先建一间渔场(提供食物),5间房子(储存和住宿避寒用),房子最好是靠近仓库。房子附近留点空间方便日后种田和果树用,再到仓库附近建伐木场(用来提供柴火用)。这几件东西都是开始必备的。如果建的晚就会很快资源短缺。建好这几样再发展狩猎场和采食厂以及采药厂。稳定后再建裁缝厂和工具厂(后者资源损耗较慢所以安排最后建)。食物是损耗最快的,接着是柴火。所以这两样东西要储存多一点。前期资源(石头、铁、树木)可以靠砍伐,后期稳定了再自己发展。

  后期的发展可以建个市镇府里面可以看到每年消费多少资源生产多少资源(以资源平衡的方式来发展)。稳定后也可以建个贸易中心,可以跟商人交换资源,引进牛羊等新物种。或种子之类。

关于健康和心态

  医院要在资源稳定的时候建。平时没啥用,不过一到传染病到来就起到重要作用。关于影响人民心态的东西有很多。啤酒一定要供应得上,还有就是食物品质也要多样化,这样可以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心态自然4 5颗心了。食物多样可以跟商人交易,把自家多产的东西,跟他换其他食物。

  其实这游戏很简单。最主要是要存储大量的食物和柴火。灾难来临时,最主要要稳住食物量(也就是说死了多少农民就要补多少农民把其他产业的工人减少来补充),再一个是柴火。只要这两样稳定其他都可以慢慢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